老是在衣櫥鞋櫃深處發現被遺忘的美好,驚奇程度直逼納尼亞。有鑑於買進門遠超過穿出場的速度,幾番思量後試著訂了一個功課:出門行頭含衣服、鞋、包、飾品皆為一季以上的單品──說穿了就是鍛鍊舊衣新穿的能力啦!希望能逐步減少自己產出的環境垃圾,重溫敗家瞬間的初心、珍視與每樣單品獨特的緣分。

努力在衣櫥裡挖挖挖,無非是提醒自己擁有的已經很多了..... 雖然看到自己沒有的還是會哇~地讚嘆羨慕,不過,有時退一步想想,已經有的其實不差、或許還更好哪!譬如這雙,碳灰黑雙色方釦跟鞋,真是要用力畫線再加三顆星 ☆☆☆

不久前才在我的方釦情結告解文分享了一雙韓貨,可其實,當初試水溫的是這雙高跟鞋喔~~

去年在Sweets姊妹淘粉專一看到照片,驚為天人,尤其又標榜寬腳人可穿,牙一咬就豁出去了。實品超美,深色系也沒啥好擔心色差的,重點是:按照建議依腳長選尺寸,還真的塞得下啊 (涕泗縱橫貌)

雖然沒有秘密武器,但憑良心說不難穿,也因此才有了之後那雙裸黑方釦。

不曉得正港RV有沒有出過這樣子的款式?

但誰管這麼多呢,穿起來爽就好~~ 這個7 cm細跟看起來有點可怕,但其實頗穩也好走,難不成是我這幾個月來默默用kimiko系統運動練核心的效果終於出來惹 (順便幫KK打廣告:新書看起來好厲害,我準備下單了你們呢?)

難得穿高跟鞋,就來試試落地褲!

這是去年小安批的韓貨,差不多時間LFC也有進,復古味兒的格紋褲。

落地寬褲對不夠高的人來說,是個大雷,偏偏我又很吃這一味兒,有時候神智不清時就會中標。剛拿到這件寬褲時有點苦手,後來配過r&bb小白鞋走休閒率性路線,鞋底增高之外,跟呆萌的鞋頭意外合拍。這次換一下比較幹練俐落的方扣跟鞋,覺得也是不賴 (自我感覺良好)

不是我自嗨,但修飾度確實是不錯吧!

坦白說比裸黑那雙低跟更好看哪 XDD

出門前隨手抓了件深藍小外套,拎著PS1出發。

不得不說還真有點不搭 XD

但,著急出門,就隨便了.... 

實在是,擺脫不了的披披掛掛人蔘哪 (攤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さん 的頭像
包さん

Bao's Minority Report

包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