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初看到這款鞋上架的消息,第一時間的心情,就是捶胸頓足。

才買襪子鞋不久,剛預購了童話魅力,又冒出誘人的新品.... 早知如此當初就不買襪子鞋了,現在扣打用完了該如何是好?人生怎會如此艱難。幸好天無絕人之路,原本的黑皮懶人鞋越來越不給力,最後心一橫,還是買了。

決定留鞋的那一刻,其實有些忐忑。

想著會不會重蹈坊間厚底鞋的覆轍呢,防磨邊條會不會也失效呢,諸如此類。

憑藉著這麼多次消費下來對這品牌累積的信心,豁出去賭一把...

好理家在,目前測試結果灰熊滿意啊~

 

#Jan無處不談鞋 影片在這裡 

以下依我個人使用經驗,審查介紹內容有否誇大不實,來跟大家報告~

點評 不用強調大家都知道啦~ 是說有設計師的吹毛求疵,才有消費者的安心購買啊!!

點評 其實我沒看過Jan在影片裡內提到的"狗皮膏藥型的魔鬼氈鞋",所以有點難想像... 不過Lili Jan開發的這一款,的確是即使什麼貼圖都不用、直接當成素面懶人鞋穿也ok~~ 這也是個人目前最常穿出門的樣子 XD

點評 沒錯!這個讓人自由創作的"畫布"摸起來挺像絨布的觸感,與真皮或布面呈現出來的是截然不同的樣貌,個人覺得有種低調奢華感,跟一般常遇到的"魔鬼氈"大不相同。

點評 不容易刮手 短時間內大量重複使用(為了拍照)也零毛球

點評 這裡要提的是錯別字.... 應該是「沾黏」吧?哈哈哈哈哈

點評 微翹的鞋頭更符合人體工學喔,好穿好走~

點評 這款鞋的防磨邊條是一整圈的,跟較常見的局部後踵貼的設計不同~

點評 Lili Jan的鞋墊一直充滿了魔鬼的細節。不同的鞋款搭配不同的設計,簡直像是為每款商品量身打造最契合的舒適度一樣。之前提過跟GT的懶人鞋八字不合,也因此才決定嘗試這款魔鬼氈樂福鞋,真心覺得大勝啊 (GT粉請不要K我)

點評 厚度有15mm!看影片中Jan按壓滿密實的感覺~ 這次的秘訣應該就是這個厲害的PU鞋墊吧!與我之前懷疑GT懶人鞋後腳跟處的鞋墊相對較易塌陷的論點,似乎不謀而合 (請不要幫我圈黑粉啊)

點評 雖然不懂有沒有發泡差異在哪,實際穿著行走完全沒有感受到4公分厚底有任何ㄎㄟˇ住之感!真的厲害!而且也很輕巧!(這裡的萬年對照組就是Superga厚底帆布鞋~ 又重又卡還不便宜)

根據以上查核項目的結論:童叟無欺 (蓋章)

想親自瞧瞧 #Jan無處不談鞋 的捧由請點這裡

左23.5/9.5 右24/10 這雙鞋穿24 (的確是原尺寸)

試穿的時候覺得左腳微微啷,本來有點擔心走路會掉腳,結果多慮了~

個人平時走路頗快,穿這雙厚底鞋更是健步如飛!

相形之下V口美背鞋的鞋底根本薄如蟬翼啊... (難不成我也邁入穿不了薄底鞋的年紀)

完全沒用任何貼圖的話,就是一雙黑色素面懶人鞋。

是否會像所謂的功夫鞋?

哈哈,其實我本來沒想過這件事耶!自己是覺得還好啦,如果被說像,倒是也想不出要如何反駁。就只能用佛印與蘇東坡的故事來應對了,哈哈哈哈哈。

我是在第一波活動時下單的,附贈的貼圖跟母親節檔期大不同。

其實看到第二波活動出現時也是有點扼腕... 想當初為了要加購仙人掌還是紅鶴還是彩色地球思索老半天,如果再撐幾天就直接整組大放送欸!實在有點可惜。不過個人最愛的是翻白眼女孩啦,有到手就心滿意足惹~~

粉絲團有寫幾位客人把貼圖全包,著實甘拜下風。

真心希望那幾位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圖文創作照片哪 (如果每天換花樣,真的是hen厲害)

基本上就是想怎麼貼,就怎麼貼!

也誠如官方宣傳的,黏著性很不錯,撕下來的瞬間心裡是有抖一下,很怕傷害鞋面之類的。

結果當然是,想太多囉~~

近看這對「翻白眼」的刺繡,很細緻,貼在腳後跟的idea個人非常喜歡~

只是如法炮製之後覺得....

實在有點怕怕耶!

雖然沾黏性極佳、也真的沒那麼容易掉,但畢竟後腳跟是有弧度的,貼圖與鞋面無法完全貼合;只要剛巧有一個什麼介入了間隙之間,順勢就滿容易讓貼圖與鞋體分離... 也許是我太杞人憂天,不過只怕萬一啊!

不建議貼在正後方,鞋體兩側倒是不錯的創作展示區~ 

關於一整圈的防磨邊條,值得一提的是"那一條"往前延伸至兩側鬆緊帶處,這樣子的處理免去了嘎然而止的浮凸造成的突兀感。譬如我穿過的GT懶人鞋、brunii城市紅樓、瑪康澤,其實無傷大雅,就是有點破壞美感。

另外一個細節,就是鞋口竟然還有包邊 (應該是真皮吧)!真的一點都不馬虎。

一開始最擔心、落地後最驚豔的,就是這看來十分厚實的鞋底!

如果也是有同樣顧慮而卻步不前的捧由,真的可以嘗試看看喔 (只要把握七天鑑賞期就好啦)

亂貼一通後把圖騰全部撕光,立刻還我一個潔淨無瑕的鞋面!

本來也擔心鞋面容易沾上毛屑灰塵,讓黑鞋變成花花鞋,不過目前感覺還好耶~ 耐髒checked!

Lili Jan一直以來都提供了很不錯的品質,所以個人對於防磨邊條是否禁得起時間考驗,抱持著樂觀態度。

為何這麼說?

因為個人觀察,只要是出廠自帶的後踵貼,在經過一段時間的磨耗後,扁塌失效的速度更甚消費者自行外加的。雖純屬個人經驗,不過有圖有真相 (沒有過勞喔,畢竟鞋子多會交替穿,加上這雙太磨了無法讓人每天穿啊)

也許內包在鞋後跟的防磨邊條具有某些製作上的先天限制,還是頗期待Lili Jan在這項細節的表現囉~~

這就是目前為止都很尬意的魔鬼氈厚底樂福鞋分享~

喜歡的人趕緊去官網瞧瞧吧:www.lilijan.com

以上報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さん 的頭像
包さん

Bao's Minority Report

包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