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連假跑去久違的中友誠品閒晃,肚子餓便決定下樓逐層覓食。

在二樓發現這間裝潢明亮的貌似咖啡店,門口的菜單顯示有提供餐點,雖然價格不親民,但想想到美食街也不一定看到尬意的,姑且試試吧。事後回想,點正餐還真不是個好選擇,難怪大部分的人都來吃蛋糕的啊(照片拍攝時刻約下午三點,狀態顯示人滿為患,但用餐時間可是有點冷清)

應該有不少人路過被這排糕點所吸引吧!

但甜點對我來說讓人想拍照的慾望遠勝過口腹之慾啊,肚子正餓就沒點了~

一入門就會看到兩大張擺滿糕點零食的桌子... 似乎有點太輕描淡寫 XD

低消是一杯飲料,假日用餐時間90分鐘... 我坐下時約一點半,店內空了一半的座位 

加價的拿鐵很快就上來了~中規中矩的拉花圖樣 

杯子滿可愛的 

用餐環境感覺挺不錯的,明亮寬敞,很舒服 

上菜-- 白醬焗烤野蕈時蔬!擺盤有用心,不過坦白說我第一眼的感覺是:蝦~就降而已嗎? 

塗了奶油的麵包片,很香!不過放涼的結果就是油滋滋的,天下一同啦。

不過我還是偏愛雜糧麵包~

回頭再看這一盆,真的有點發愁。雖然我愛焗烤,但天曉得吃義大利麵時我最末端的選擇才是白醬,偏偏起司多半都搭配白醬(奶香還有熱量都高到破表)。這次在門外看菜單就覺得啊可以吃這個,坐下來時又沒研究menu(否則應該要點咖啡加糕點),上菜時突然清醒、後悔也來不及了...

雖然被我描述的很不令人期待,但其實這一盤裏頭的蔬菜很多!也有滿滿的馬鈴薯泥,還有水煮雙蛋(膽固醇真的爆表了哈哈),所以不要懷疑,超級飽!至於味道如何?我覺得就是正常,不趕快吃就是免不了變得很膩的下場 

好啦我承認真的不愛白醬,才舀兩口就覺得有點自作孽 

努力到最後還是剩下一堆... 所以還是覺得320+45(升級套餐附美式咖啡)+50(拿鐵的價差)=415(倒是沒加收一成服務費)有點貴啊~除非像我肚子很呃,不然來這兒還是點下午茶吃蛋糕應該比較對(畢竟也才是主打)

咖啡倒是很認真地喝光光!咖啡杯盤組很可愛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