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用我自己的錢,買我自己的包包,裝我自己的故事』──程又青《我可能不會愛你》

包包這麼多,是提得完喔?人生故事好像也沒這麼多可以裝 

我很喜歡Margot品牌的精神:

包包應該是個行囊,它裝著妳的故事,妳的旅程,妳的夢想,而不只是一個配件。

總之是很迷人的slogan,於是就陸續投資了幾個,差不多也該收山了(笑)

第一名成員是Margot patchwork,也是看西喜網誌知道的。

在此之前也是不曉得梅姬,慢很多拍被這個包吸引的時候早就錯過了預購期。接著那陣子在Instagram上又老是看到Chloe拍這款包的穿搭。真的是越看越想擁有啊... 於是卯起來上網拍看是否有人轉讓,還真的讓我撿到!而且比起原始的海軍藍版本,我更愛這款秋香綠。

我真心感謝那位把這個包轉賣的不知名朋友 

第二個報到的是小番茄mini voyage。

明顯地與老大差了好幾個世代,哈哈。其實中間陸續都有在觀望,但畢竟真皮包價格不斐,而且隨著知名度拉開、梅姬專職做設計師後,感覺包包的定價就又更高了...

我其實很少背小包,因為沒有安全感哈哈。不過當初看到說明可以裝得進長夾、加上之前就挺喜歡Voyage bag多功能的設計,而且小番茄又是限量(腦波弱就是這樣),在官網公告剩下倒數兩顆的時候下手採了。實品非常喜歡,不過可能我的長夾比較肥、塞進去太卡,除此之外我很喜歡,包含可以點綴穿搭的鮮豔色彩。

某次下雨淋濕之後掛在窗邊陰乾,不小心晾太久、多少還是受到了陽光的曝曬,結果柔嫩的小羊皮就受損了!寫信問過客服,看樣子應該是沒得救了... 欲哭無淚唷 

結果第三名成員隔沒多久就報到了!

坦白說大象灰更百搭啦我覺得,尺寸比起小番茄來說也更為實用。當時在小番茄搶購一空之後看到這款上市的消息,著實懊惱了好久怎麼沒有再等等呢... 而且款式一模一樣呢。不過最後心一橫,尺寸不同不算包色吧(唬爛自己),用途也大不同──小番茄是好看用,這頭大象可以做上班包呢!

實品要我形容的話,應該是橄欖灰吧,有點灰撲撲的、深沉的綠色調,也是個好用的大地色。

而且,非常好裝 

(有圖有真相之 大地色系的日常穿搭

老四是Julie青椒,跟著老五Pyramid核桃乘著福袋之便來到我家報到。

當初還在Julie&Julia宣傳期的時候就覺得這兩個轉扣的設計好可愛!左看右看都像是機器人哪~Julia感覺有點大、接近方形的外觀以較不討我喜,紫色的Julie(代號茄子)就很尬意,不過再三思量之後還是縮手顧好錢包。

這回巧遇限量福袋活動(腦波弱之再一證明),難得過年嘛,剛領完年終獎金心情不錯,就撩落去...還好青椒Julie本包恰如官網照片般沒令人失望,只是覺得有點緊繃──前口袋塞手機就有點難扣上了,合理推測原始設計是用來塞發票或是悠遊卡的吧?

主隔層也是空間有限,倒還放得下我的長夾還有一隻折傘。

(難道是因為新包的關係...?)

坦白說這款推出的時候從來沒有心動過 XD

三角形包到底是甚麼意境呢?我不太懂。不過福袋商品不能挑款,要嘛放棄要嘛照單全收。

正在猶豫的時候找到了網路上有人分享What's in my Margot bag? 的文章,作者原本也有跟我一樣的煩惱、不過實際使用後破除了迷思~所以我還是勇敢地買了這個組合 orz

實品顏色非常美,非常。

旁邊兩道拉鍊拉開,看官網圖示那兩塊折進去的布是可以拉出來的、不過我一直失敗...可能是新包包的關係吧,我猜。看來跟Celine囧臉包或是Rawpiece Edge一秒變身的設計不同,可能純粹是為了要增加置放空間囉?

目前尚未真正啟用這個金字塔包,不過還滿期待的 

 

謎之聲:要把生活過精彩一點才裝得滿這麼多包啊....

 

 

 更新版:我的Margot bags收藏♥♥更新分享♥♥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按推+分享給我鼓勵唷!感恩~啾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o 的頭像
Bao

Bao's Minority Report

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