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一開始是看到M放了這麼一張很有味道的照片~(她的facebook page請點、instagram帳號請點

整個被吸引住了啊!每天等她介紹復古包,結果這麼一等,就是三個禮拜之後.... orz

不過也終於認識了這麼一個英國品牌──Beara Beara,網路上已經有許多關於這個愛旅行的創辦人、還有品牌由來的故事,我就不再贅述(啊反正都是照抄嘛),結論就是:手工、真皮包、很有復古味兒

簡單搜尋了一下,發現台灣的通路只有pinkoi(bearabeara)、購物中心還有一些代購,相關文章不太多、而且還有負評(請點)!所以雖然M的介紹令人非常動心,但還是有點怕怕... 畢竟從英國飄洋過海來的包包,萬一有個甚麼問題很麻煩的。

於是就暫時把這個可愛的復古包放下,有一搭沒一搭地繼續找網路上的討論:

2013年 倫敦人妻的→ 【UK好好買】英國手工皮革包Beara Beara

2014年 HxxA的→ 好康_BEARA BEARA手工牛皮包折扣碼 + 購買教學

2015年 MillyQ的→ [流行|包款] 自英倫的迷人與故事-陪著我們遊走倫敦的Beara Beara♥

附帶一提,我是經由這個搜索過程才知道米粒Q的哈哈哈 

這些文章都有點年代了,時間最近的MillyQ寫的是另外一個包:

也是很好看!但是只能手提有點不符合我的用包取向,所以決定繼續觀望。

 

時間默默地來到了一月下旬,發現竟然冒出來了另一篇文章:

2016/1/22 盧小桃的→ 來自英倫的復古真皮小包,Beara Beara。

過沒幾天,又出現了另一篇部落客合作文:

2016/1/24 大饅大力的→ [包包] Beara Beara ♥ 真皮皮革的精緻手工包款

盧小桃分享的也是另外一款相機包,看起來小巧、但是也頗能裝的:

而且看她的instagram滿常揹出門的,應該不是拿廣告費做做樣子的;不過在我猶豫的時候官網就缺貨了。

 

大饅大力分享的幾款包裏也有M推薦的satchel,不過我覺得M的穿搭比較生火、才真正彰顯出這個包包的vintage底蘊啊!不過最重要的是,這兩篇文章都附上了還沒有過期的85折折扣碼

最後!我還是選了M推薦的Santa Anna Small、使用了盧小桃提供的折扣碼,在台灣時間2016/1/28從官網下單了。

處理速度算是滿快的,在收到自動回函的隔天就收到了另一封e-mail:

不確定國際包裹速度會多快?

不過也是有點期待可以在過年前拆新包包!所以接下來幾天很認真地用官方給的網站查詢動態:

後來狀態就一直停滯在下面這個:

過了兩三天沒動靜,我還上中華郵政國際包裹查詢的頁面哩(整個很猴急)可還是查沒有!

後來就放棄了,想說隨緣啦,可能年關將屆海關很忙吧,反正只要東西會到就好...

誰知道周末回台北,就從管理員大哥的手裡接到包裹!

估算一下從英國出貨到我捧在手裡,還真的不到一星期呢超級迅速!真開心齁齁 

箱子其實還不小~

開箱啦!

包包用防塵袋裝著,不過沒有另外罩塑膠袋的缺點就是會有紙箱碎屑 

發現擺著一張卡片,我以為是像cordate會附的商品照一樣,本來不以為意...

結果一翻面~登愣!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折扣碼

看樣子應該是鼓勵大家回購...平凡人回購也是有九折優惠!

我應該暫時用不到,所以有需要的人就撿去用喔:happywinter(非常不特別的字眼)

這個期限是三個月~用我下單時間來算的話,應該是四月底之前都有效喔!

最近要購買的朋友,當然先用上面講過的部落客85折優惠折扣碼~

萬一不幸她們的都過期了再來試試這個九折的囉 :)

很喜歡這種厚實的皮革,非常有年代感。

搭配的金屬也是古舊路線。這才是名副其實的復古包哪~

就像M說的:

"包包不要怕用,尤其這種復古感覺的包包有一點使用感更好看,一些些刮痕摩擦小小凹痕都讓包包更隨性更吸引人更有自己的感覺。"

這個小書包很挺!

背面有一個拉鍊小口袋,還有一個低調的金屬logo。

把手舒適度很好,手提不會卡卡的~

包包的裡布是蘇格蘭花紋!

其實一開始會嚇一跳...哈哈,怎麼是這麼跳的花色!

包蓋內側繡了一個皮革logo(到底是要多低調!不過我就愛這點呵呵)

主要隔間裡沒有其他的內袋,倒是前方有個帶扣的小空間~

厚實的背帶,感覺不容易斷裂!

我沒有另外打洞,身高158公分用調最短的長度背起來大概在腰際~還ok!

 

實背照就參考部落客的吧,哈哈。

我私心比較喜歡M、MillyQ還有盧小桃的穿搭,大饅大力的呢,感覺沒有顯出那種想要的復古味兒,有點可惜了這個牌子濃厚的底蘊。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按推+分享給我鼓勵唷!感恩~啾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o 的頭像
Bao

Bao's Minority Report

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