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過年連假真的是睡到飽、吃到撐、買到爽~幸好初五就開工了,沒有墮落太久 

.... 說是新春賀禮,其實也是自己出錢啦!連兩次0元訂單都跟我擦身而過!

真的真的沒有偏財運。

過年前一週才收到新鞋鞋,所以看到LiLi Jan祭出的四大優惠實在是有點傻了...

最後猶豫了兩天還是決定湊齊觀望已久的shopping list,然後把那雙紳士鞋也給退了~

前情提要 → LiLi Jan兩雙新鞋分享(去留未定)+偷渡未落地之極品一款♥ 

粉絲頁也出現了一些不平的聲浪抱怨才剛下單而已、竟然就推出優惠活動~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 雖然平日兩雙才有九折,但我也我覺得早買早穿啊!重點是她們家鞋子很容易缺碼的欸,猶豫太久買不到適合的尺寸不是更加欲哭無淚嗎?雖然有些鞋款確實會再補貨,但也不一定啊,而且等待是最折煞人的哈哈哈(想到剛預購的復古粗跟鞋...)

廢話鋪陳不要太久,開始分享:

 【赫本甜心】鏡面瑪莉珍低跟鞋-經典油黑/ size: 25 

其實這雙剛上市的時候就打中我了!

但是一來擔心寬腳沒辦法駕馭,也怕買了沒場合穿會束之高閣。

後來看了許多也是寬腳板客人到LiLi Jan辦公室的試穿照,還有Zoe分享的穿搭(我真的很常被她燒到欸),覺得實在是可以放手一搏!

鞋子本人也太像藝術品了吧... 三條繫帶完全優雅哪!

當約會鞋沒問題、微休閒的打扮竟然也不違和。

 

(以上圖片取自LiLi Jan臉書粉絲團)

還有那個小金跟啊!

怎麼可以這麼美啦~突然有點擔心萬一被刮花了我會好心疼 

 

 【輕搖滾奈奈】不壓腳低跟樂福鞋-鋼琴黑/ size: 24.5 

其實一開始考慮的是銀色...(請見→【輕搖滾奈奈】不壓腳低跟樂福鞋-時空銀

後來又考慮另一款霧面黑色... (請見→【輕搖滾奈奈】不壓腳低跟樂福鞋-時尚黑

最後是因為希望有那種同色但不同質地創造出來的層次感所以拿了光澤感明顯的的漆皮搭配網狀彈性布~

不過其實另外兩色也是好好看!哈哈每次都會選色障礙 

配休閒的窄褲可以 

附帶一提這件破褲真的好穿!比去年的還厲害~詳見→ Sweets姊妹淘♥♥冬日新品褲兩件入荷

拿來配寬褲也不成問題!

而且這鞋的楦頭並不會讓寬腳人為了拿大尺寸、而變成超級尖的巫婆鞋~

商品頁有介紹這個用心良苦的設計:{真皮+彈力帶2:1}完美比例

我覺得修飾度滿不錯的耶!有圖有真相,真心推薦。

重點是那塊彈力帶完全不會給前腳帶來壓迫感,上班整天下來並沒有不適感。

對比之前寫過的第一代日本雨鞋... 寬腳完全顯露無遺:♥LiLi Jan防水淑女鞋♥ 讓我的雨天優雅輕巧不憂鬱!

低跟很好走,雖然還不至於到追趕跑跳碰,不過對我來說沒啥磨合期。

因為24.5的尺寸對我的腳長來說微微長了些(左腳長23.5公分),倒還不至於影響走路。

若要說缺點嘛,就是不完全靜音、走路會有一點叩叩響。

 

 【購物狂小姐 叛逆倒數】法式優雅樂福鞋_時尚銀/黑/ size: 24.5 

壓軸來了!其實這雙想好久了... 但是已經有了兩個花色,想留$買其他的(誤)

不過矜持了這麼久最後還是不敵過年大放送啊... 

那因為有之前的經驗教訓,所以這次直接拿了屬於我的原尺寸24.5、試穿將將好!

前情提要:美麗的錯誤-- 紀錄那些與我不合的LiLi Jan shoes

閃鞋家族最後一名成員報到囉!

因為沒有考慮那雙花花鞋啦... 所以這一定是老么了 

看看這金屬的光澤.... OMG

還有側面的繡花兒~閃鞋家族的正字標記 

左腳是Little Miss 右腳是Shopaholic

同場加映閃鞋家族的另外兩名成員嚕~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個豹紋所占表面積如此多的物品...

意外地好搭配!而且一點也不老氣(俗氣),是畫龍點睛的好單品。值得擁有!

另外一雙千鳥格紋就是不用多作解釋的百搭囉!

至於裡面的淺色鞋墊是怎麼回事兒?嗯... 因為這兩雙帶的是25、有點太大,加了鞋墊剛剛好;之前以為LiLi Jan只有賣淺色的鞋墊,後來某次詢問才發現是忘記上架... 還可以忘記上架喔!看來是購買的人不多吧?不過如果鞋子本身設計就是黑色鞋墊、搭配淺色的半墊感覺很遜欸... 

難道只有我尺寸會買錯嗎... 

Anyway 我就趁這次過年下單的時候順便買鞋墊啦!有需要的朋友記得在備註欄寫明『請給我黑色的謝謝』喔!

而且,之前某次不小心穿千鳥紋閃鞋淋了雨,結果有點褪色,搞得我的裸足還有鞋墊染了一點色...

看起來更遜了哈哈哈!幸好我現在拿到黑色的好哩家在!

有圖有真相再一發!

換上黑色鞋墊真的好多了吧? 

 

附上設計者的血淚心得喔→

這邊是Jan寫的: LiLi Jan X Nikki Chien 聯名設計 【購物狂小姐】法式優雅樂福鞋

另外也有小閃的:▌新品上市 ▌Lili Jan by Nikki 說好的聯名鞋款終於可以預購囉!(穿搭分享分享!)

不過不知為何小閃原本還有寫一篇設計過程的文章現在無法觀看... anyway有上面兩篇也很夠囉!

或是搜尋Instagram裏頭的hashtag #lilijanbynikki 也會有很多素人的穿搭靈感可以看喔 

 

★延伸閱讀→

♥LiLi Jan新春賀禮第二彈♥ 我拿到貓鞋福袋啦~喵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按推+分享給我鼓勵唷!感恩~啾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