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陣忙,穿搭廢文也膩了,沒什麼紓壓的感覺。想想一次紀錄十二套穿搭還是有點多,雖然沒有什麼厲害觀察或實用建議,但是詳細列出各單品實在很燒腦啊...

而且說真的有誰會注意?

所以這次就來調整一下,寫我想寫的主角單品就好,only one (話不都是你在說)

這個必重複的穿搭日常會記錄下去,只是要換什麼格式才好呢,容我再想想;最起碼的改變就是,不要累積那麼多套再發吧!看看現在天氣都涼成什麼德性了...

Top/ 許許兒[山稜線上]

終於可以拿這件上衣出來穿,微涼的天很舒服。細節之前分享過了:Coordinate lab #12-- 穿條紋就是要配小白鞋啊!

同樣的版型今年也有推出新色,更早之前也有其他色,相形之外我買的是最不特出的基本配色款哈。有興趣的人可以繼續展望未來~

Shoes/ Lili Jan [我的主張]

目前依舊在愛鞋名單上的魔鬼氈loafer,經過一年多的摧殘,鞋內空間變啷但還不至於掉腳。今年出了同款鞋的小改版,希望在我穿爛回購的時候還沒被買光光。

其實平日穿著有99.9%的時間沒有黏貼圖,若是跟我一樣比較懶惰的人,下單時要好好考慮有沒有加購貼圖的必要嘿

Shoes/ Lili Jan [法式舒芙蕾]

枕頭鞋也是很值得入手的一款,四色中最推的就是杏白(往自己臉上貼金)

鞋子本身好看、套到腳上舒適、再加上修飾寬腳... 決定列入下次兩雙九折的備選名單 XD

Bottom/ Uniqlo

買過四條九分褲,第一名是藍底細格,這件卡其則是排第二,好穿好搭又有點瘦。Uniqlo有各種材質花樣的選擇,應該都能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款式。

Bottom/ Reiko

經歷多次trial and error之後入手的那件

│ 納尼亞更衣室 │久違的牛仔寬褲-- 有點失敗但休閒最高!!

說實話沒有常穿,但因為很貴再加上一直有怦然心動所以沒打算斷捨離哈哈

Top/ 許許兒 [麥田捕手]

2018年上架就很喜歡,只是藍綠之間一直做不出選擇,擱置了整整一年才下手。特點是上下針不同顏色的雙色針織,單一件就很有層次。

Top/ 許許兒 [皺皺雲]

一開始傾心的是白色,結果因為透膚而放棄,後來推出的灰藍色承襲了所有優點之外還可以搭黑色bra!是休閒穿搭的好夥伴。

Shoes/ 許許兒 [餅乾鞋]

還在觀望的人真的可以下手啦!

人生怎麼可以沒有一雙old school風格的白鞋呢?相較於坊間常見的帆布材質,這雙還是真皮的唷。之前提過我每穿隱形襪必掉,很煩,現在的解決方法就是裸腳穿... 反正天氣涼了也不太悶熱囉

Outer/ Uniqlo

前陣子GT也吹出了單寧外套,中意的顏色在正式上架之前就被掃光... 只好摸摸鼻子繼續穿Uniqlo。之前買的時候怕卡卡所以選M,現在覺得肩線稍大且袖子較長好像有點沒精神。

Bag/ CiPU

復古感的口金包,是我這輩子第一件喜鋪產品。

起初是在CPU社團被煞到,後來發現價差不大於是上官網搶現貨。實品非常喜歡啊,容量大、背帶扁,好看之餘也是實用的出門配件。

Outer/ Current/Elliott

幾年前被部落客燒得嫑嫑的軍外,即使趁Shopbop折扣下手還是貴桑桑(不要問我多少付完錢就讓記憶隨風消逝吧)

版型挺大的不過走休閒風時穿到也不會太奇怪,記得把下擺的腰帶拿掉,因為非常重。

Bottom/ Uniqlo

這就是那件抓皺裙:網購檢討-- 2019春夏裝

再次確認這不適合夏天啊!拿在手中頗有份量感,觸感有點像鍛面... 總之,太熱的時候真的不行。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