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 好久不見

其實真正久違的,是好好穿衣服的心情。雖然都有好好穿衣服才出門,不過偶爾就會突然喪失鬥志、了無生趣般,覺得隨便穿都可以啦老娘不管了那樣。然後,突然又心血來潮強勢回歸,嗯?

so~ 就用厲害單品來個華麗開場吧!

包:Lili Jan

鞋:Chloe Chen

這咖頭層牛皮包算舊物囉!雖不是精品也歷久彌新,除了拉鍊上的皮條很不受控地亂翹之外,依然五顆星滿意。反倒是文青後背包,沒幾次就發現幾個非承重處呈現磨損破皮貌,雖不影響使用 (不得不說拉鍊真的360度零死角滑順好拉),但是嚴重影響心情啊啊啊

不過這次主角是C logo黑白條紋鞋Nina,來自久仰大名的Chloe Chen。

最初是在凱特王的IG限時動態看到的,一見傾心,不過是只可遠觀不能褻玩焉的高跟款Lily!上官網查到了平底版本的Nina,也是美 (畢竟我是條紋控),但價位讓我想起多年前買的Pretty Ballerina... 很折磨寬腳人啊!看這些狂推的部落客們都是瘦腳板來著,那我還是惦惦就好 (哭)

那... 所以!???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後來在IG被條紋RV狠狠燒到,立刻想起這雙Nina,一查竟然還有庫存!想想跟RV一比可是親民許多呢,這應該是某種暗示吧?所以,這就是這雙鞋的由來。

不過當時小編說官網的庫存顯示有誤,38完售 (但是剛才查明明還有?) 只剩39,所以我這雙24胖腳買的是39--- 事後諸葛來看恐怕39也比較ok,腳長的確太啷、但加半墊讓楦頭太緊,而且這雙鞋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平底",加前掌半墊後反而變成前高後低 囧

總之最後我自行加工了後腫貼與後跟半墊,目前走路不會掉,唯一的不適來自左腳背在行進間被鞋緣or釦飾壓迫,也許是因為腳背較高?還要再觀察一陣。

坦白說我覺得Lily比Nina更美,能夠駕馭者建議直上高跟款。但像我們這種沒有合適場合展現的,其實只要Nina就足夠豔驚四座了 (白話就是已經很花俏了啦)

為了不搶走鞋子的風采,這次服裝搭配走簡約路線,白襯衫是多年前的韓貨,褲子則是Uniqlo的EZY格紋九分褲 (還有多種花色布料可選,讓人買好買滿)

我買S褲長改短2.5吋可露出完整腳踝,剛好!而且布料摸起來很舒服,深藍底白色細格,上班休閒兩相宜。而且,一千元有找耶 ★☆★☆★

這次走比較內斂的路線,不過其實那對釦飾也是滿惹眼的,認真看更是華麗... 不如下次就順勢來個招搖一點的扮相吧 (are you sure?)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