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西誠品開張沒幾天就跑去湊熱鬧,遠遠看到一樓門口旁的貪食蛇隊伍,嚇一跳以為比照松山蔦屋要領取號碼牌咧!走近一看才發現招牌寫Flipper's?那是啥?

逛完一圈才曉得是吃鬆餅的,店內看起來只有小貓兩三隻,原來把慕名而來的群眾隔離在樓下才能維持這一片清爽明亮呀,這招真的不錯。還好小的對甜食興趣缺缺,倒是去MAJI逛了很久,最後買了兩罐醬回家下麵。

御鮑瑤柱醬:感覺比干貝XO醬厲害!但也不過是看現場庫存量相當懸殊,覺得應該要不落人後所以選了這款。實測心得是.... 嗯,真的分不出來,連鮑魚末都找不太到 囧

天下第一辣特製辣椒醬:純粹因外觀非常非常復古而買,不過這種擠牙膏式的包裝還挺方便的。實測心得是,真的頗辣,的確適合用漸進式添加法。

在IG看到不少日人分享的餐盤照,還真是幾乎都走精緻路線,而且多半會有可愛的人物啊卡通造型躲在其中。有時候也覺得~ 只不過是吃頓飯而已,這樣好累哪!

日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裡的這個便當最威:

小孩子看了不開心,大人看了會胃痛吧... 哈哈

但是能夠做出這麼多細節,實在很不簡單!

不可否認,如果便當蓋打開看到一個大大的笑臉,除了會心一笑之外心裡也會暖暖的。

跟自己比就好,用牙膏辣椒醬擠一個表情,看起來還行。

再煮一鍋蔬菜滿滿的酸辣湯,簡單吃也開心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さん 的頭像
包さん

Bao's Minority Report

包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