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竟然只煮了兩回!? 除了休假跑出去玩之外,其他不知道在忙甚麼?? 金魚腦歪頭想不起來。不過這樣也好啦,整理照片輕鬆! 否則連看圖說故事都要想好久才回憶的出來 (是說有人在乎嗎),哈哈哈哈哈

用之前辣到叫不敢的山形辣椒醬油淋飯,意外地非常好吃!? 竟然不像第一次吃的時候那麼刺激!? 天曉得當初發生了什麼事... 也有點愛上這款佐料的味道了! 幸好老闆娘每個月都跑日本採購,決定再去社團下單 XDD

主菜是麻辣番茄湯,其實只是有點麻有點辣而已啦~

史蓋桑加了幾顆花椒粒,特別下飯。

花椒也是頗奇妙的辛香料,酌量可以增添香氣,加太多的那種麻,個人又覺得太刺激了無法接受 XD

這天也是小忙~

再度光顧戰鬥雞攤,帶回醉雞跟幾樣小菜,再煮一鍋湯麵,簡單解決一餐。

這次的拉麵不像之前的粉味濃厚 (愛麵族日式拉麵)

問題出在湯頭.....

非常不合我的胃口啊!!!

平常隨便買的味噌也沒這麼難吃 orz

結果也是愛麵族出品 XDD

的確算是零廚藝料理,輕鬆上桌,但味道不吸引人也是白搭。

本來還期待~ 不錯吃的話下次可以試試另一種口味呢!

這麼一來... 嗯嗯

 

接下來一週又認真魔人上身 囧

看到照片突然有點發懶起來... orz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さん 的頭像
包さん

Bao's Minority Report

包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