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洞洞裝其實也沒多透視、多裸露啦!

在IG滑到非常多次類似款式的上衣,在ZARA、韓貨賣家也都有其蹤跡,合理推測應該是某個大牌的當紅商品吧? 我毫無研究精神完全沒管到底源頭是誰,誤打誤撞購入,然後又不小心跟之前的日系穿搭走了個非常相似的風格... 嗯,就也是很日系啦 XD

主角單品就是這件囉!

我是跟yolatengo買的~ 內搭PJ平口內衣 (誰說完全不會下滑的 囧

其實當初先在sweets姊妹淘看到這款,滿精緻的有點心動,不過定價1500up (印象中ZARA款約1290左右但雕花比較簡單) 再加上想想自己也不是走這種 性感 路線的啊,遂打消念頭。千千帶了兩色,我覺得都hen美~

(圖片轉自sweets姊妹淘粉絲團)

(圖片轉自sweets姊妹淘粉絲團)

後來意外在yolatendo發現合購優惠:緹花上衣1280+蕾絲內衣380!說實話我是衝著內搭的份上一時腦熱就訂了,當下也沒仔細看,收到貨時有點咦~ 怎麼設計有點俗豔!的尷尬感。不過再怎麼醜不要外露也就算了,重點是不舒服穿不住啊啊啊啊啊

(圖片轉自yolatengo粉絲團)

看看商品平拍,是不是感覺還不錯?

實際上蕾絲、網紗很粗,有點糟糕的手感,背扣的部分更是... 這輩子從沒摸過這麼硬的!有點嚇傻。所以這380等於就是放水流了啦,當初何必貪小便宜呢,真是後悔莫及 (若有人願意接手的話歡迎留言給我 XDD

總之呢,這次真的深深覺得是照騙... 都怪自己腦補修飾成太美好的樣子。歐巴桑心態喔,真的是母湯啊母湯

還是回頭來看主角 (終於)

比對了一下yola跟sweets賣的這兩款雙胞姊妹衣,大膽推測是同一塊布但裁片的方式不同。後者基本上是左右對稱,而前者不是 (但鄙人下單時沒看清楚);孰優孰劣見仁見智啦,不過sweets多了五百塊啊~~

反正穿上身也差不多啦!

遠觀根本看不清楚 (攤手)

記得ZARA賣的那件圖樣更簡單~

搭的還是Uniqlo軍綠褲& Lili Jan美背鞋

最近實在太常穿美背鞋 XD

突然想到應該要去弄個後跟半墊!?

也許就能解決底太平的問題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さん 的頭像
包さん

Bao's Minority Report

包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