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在衣櫥鞋櫃深處發現被遺忘的美好,驚奇程度直逼納尼亞。有鑑於買進門遠超過穿出場的速度,幾番思量後試著訂了一個功課:出門行頭含衣服、鞋、包、飾品皆為一季以上的單品──說穿了就是鍛鍊舊衣新穿的能力啦!希望能逐步減少自己產出的環境垃圾,重溫敗家瞬間的初心、珍視與每樣單品獨特的緣分。

阿元老師有三百件蕾絲白洋裝,輸人不輸陣,我也不遑多讓,把衣櫥裡的黑白大軍 (黑色佔了壓倒性多數) 請出來,應該可以湊出八百套無彩度穿搭吧。不過腦汁有限,可能都大同小異,哈哈哈哈哈

私以為首圖的V口鞋拍得不錯耶 (我終於知道訣竅在哪裡呢),完美地呈現了美背鞋的真諦 (所以才拿來當首圖啊)。

黑洞洞上衣-- 幾年前的韓貨 (Sweets姊妹淘~ 又到了蕾絲季節了有興趣的人快去看!)

千鳥格紋褲-- Uniqlo過季不知道多久了

黑平底鞋-- Lili Jan【微露美背】蠟感軟牛皮V領便鞋

頗愛這件洞洞上衣,有點挺度不會像蕾絲軟趴趴,炎熱的天氣很通風啊~~

唯一要注意的就是整件鏤空,Uniqlo bra-top很好用,首選萬用黑色。

記得某次不小心搭了膚色,嗯,遠看真的很像沒穿,另一種風情啦 XDD

袖長約莫六七分吧,超過手肘。

下擺有花瓣弧度,個人覺得是有女人味的單品,卻又不至於太嬌媚到讓人無措。

 

不過,黑漆漆的一身...

好像有點膩?

 

只好翻出彩度高的包包們,

配配看?

正紅色trio韓包-- 旅行好用~ 平日不方便啊!

黃色Margot調色盤-- 嗯,好像有點,高調....

撞色梯形韓包-- 最想拿這個,但是長夾也不行啊啊啊啊啊

 

所以,最後又拿出了黑色帆布包 XDD

(那到底買這麼多包要幹嘛)

講黑白配已經有點辭窮了....

不管怎樣的圖案紋路,因為顏色簡單,好像隨便亂搭都合理?

猜猜看下回能變出什麼把戲?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さん 的頭像
包さん

Bao's Minority Report

包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