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挑新貨很爽,回家發現可以跟衣櫥裡的舊愛搭配成套,爽度更是翻倍。表示無論當年還是現在的自己,都有把錢花在刀口上,出手都是有理由的,一點都不浪費,哈哈哈哈哈 (可以這樣解釋嗎)

所以決定另闢一個新單元 (who cares),紀錄一下新舊混搭的化學反應!....好啦,其實是每次絞盡腦汁寫"納尼亞更衣室"很累耶 (都只能穿舊衣更累),只好找個理由開脫~~ 而且,還可以順便偷渡new-in愛現 (原來如此)

話說當時看到GT劇透這件咖藍不規則寬褲就被電暈了....

虎視眈眈地等上架,幸好有搶到!

幾次經驗告訴我,喜歡的特色單品真的要下好離手(趕快結帳),否則布料用完是不可能補貨的~~

實色有點磚紅、又有點橘咖,反正都是我愛的色調~

穿上身彩度不會太高,但又顯氣色,看起來很有精神!

不久之前的分享才提過,這款寬褲買了好幾個不同的花色 (遮臉)

但是.... 寬褲人就真的是會天天穿、輪著穿、一定會穿到嘛!而且GT花布也常常是限量款!機會錯過就不再。

布料本身不太透,但還有全長內裡!個人覺得頗貼心~

裁縫車工也挺細,線頭不太多,從設計到製作都是MIT,真的可以好好支持。

其實當初第一眼覺得這件寬褲滿休閒、充滿了異國度假風情,若是休假穿一定是配t-shirt,白色黑色都好~

GT官網搭的是米白滾邊襯衫,雖然那件設計不是我的菜,倒是挺喜歡米白色配起來的感覺!

Office hours只能學賣家搭襯衫,就從相似色系下手較不會出錯囉~~

素面的白襯衫一定可以,但又想要挑戰一下這件老朋友的百搭功力 XDD

不規則的格紋,乍看有點花,但因為只有黑白兩色,整體並不會太奇怪,也比純白襯衫活潑一些。

還有上下都是不規則線條,順便還有呼應到哩~ 哈哈

自從千鳥格閃鞋退役後,近來最常穿的就是這雙黑V口便鞋。

想想黑色還是比酒紅更不用煩惱配色的問題~~ (再度安慰自己成功)

黑色帆布包的出場次數更更更更多!之前轉售Margot Voyage時有人私我怎麼捨得?是真的有點不捨,但想想就真的一直在用帆布包啊!Voyage繼續獨守空閨,也是寂寞空虛又無聊吧....還好已覓得願意好好寵愛它的有緣人❤

才剛整理日雜上常見但寬腳人敬而遠之的converse與repetto,深深覺得~ 鞋子美,穿在自己腳上也要美,心情也才會跟著美麗起來。而這也包括了,修飾度與舒適度。貴桑桑不一定好,平價也不一定差,好好辨認適合自己的是什麼。

還有更重要的:別人穿起來美,不等於放到自己身上也美!

這麼簡單的道理為何要重覆這麼多次,還不就是因為很健忘啊 (攤手)

不過被誆了無數次之後現在也終於學了教訓,看到心動的照片會先把仙女的臉遮起來,並且默默地把濾鏡、角度、情境全部剔除,看看還剩下了些什麼?如果仍適合自己,再丟進購物車吧--- 獻給所有曾被網紅美照沖昏頭的大家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應該真的是春天來了吧?

已經想好可以跟這件寬褲搭在一塊兒的無袖上衣了呢~~~

第一次如此期待夏天到來 (應該不久就要後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さん 的頭像
包さん

Bao's Minority Report

包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