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愚人節玩笑!第一代閃鞋真的被我集滿了!

雖然之前信誓旦旦地說花花閃鞋不是我的菜,但就像被雷劈到突然看對眼啊,我也沒辦法(無辜貌)。所謂緣分不就是這樣子奇妙嗎?話說我也是擺在購物車裡挺久,遲遲未下單除了測試自己想要的程度,也是不擔心會沒貨啦! 目前仍是尺碼齊全,應該是一代閃鞋中銷路最不好的吧  

不過呢,如果期待來個四色大合照的朋友可就要失望了.... 因為,

在上一波斷捨離行動中,鄙人強忍著悲痛將千鳥格與豹紋送走了。

好吧,我誇張了,其實背後的原因早就有跡可循。當初買千鳥格與豹紋的時候尺寸都拿大了(25),必須要加前掌半墊才不會掉腳。後來還特地把鞋子寄回去Lili Jan幫忙固定,否則每次脫鞋時半墊都跟著飛出來實在是非常之糗。問題就在這前掌墊太厚實啦!以至於鞋子尺寸雖然變成剛好、但踩踏下去老是前高後低,整天穿著下來反而不太舒適。

不是故意牽拖,但也這樣勉強穿著好長一段時間,畢竟實在太愛千鳥格。鞋櫃太滿不得不取捨的時刻,也經歷了三番兩次把閃鞋拿出來再收回去... 總而言之,最後終於跟兩姊妹說了再見,只留下小銀(24.5)。所以算是買一丟二,還可以啦 XD

最早對花花閃鞋無感,原因當然就是太花俏。

要說是因為年紀大了,不如說是視野變寬廣了、可以用開放的心胸來欣賞不同的事物 (哈哈~亂凹)

實品的感覺很驚艷,而且不若原本以為的太難駕馭。

雖然是名副其實的花布,但是非常大器!不是小碎花那種嬌羞柔美的小家碧玉風情。

我也愛黑色包邊的設計,讓這雙花鞋更加出色。

後方的Little Miss Shopaholic手寫體刺繡,是一代閃鞋的正字標記。

厚實軟Q鞋墊上的低調logo,深得我心。

我的閃鞋尺碼是24.5唷!左腳23.5/9.5 右腳24/10 供參~~

不曉得是否因鞋面是布料的關係,絢麗紫花是一代閃鞋中首次穿著感覺最舒適的!

(真心不騙)(這種事情問買過閃鞋1.0一輪的我最準了啦)(哎呀~錢包君哭哭)

雖說真皮鞋穿久了幾乎都會更軟更適腳,但第一次套上花花閃鞋真的好驚豔!好看又舒服哪~ 我以前真的錯怪你了....

至於要怎麼搭配?原色牛仔褲最簡單不會出錯,官網示範照裡小閃的短皮褲搭丹寧襯衫也很好看。另外跟GT丹寧黑復古領襯衫洋裝也很合拍!約莫就是那時侯開始猶豫花花閃鞋的 (自己挖坑給自己跳)(不過到現在還沒下GT單 XDD )

近看這塊絢麗的花布,其實頗耐看的對吧?小時候的我真是有眼無珠啊 XDDD

接著要分享的是【雅典娜的微笑】微露趾縫尖頭平底鞋

最早關注的是這系列中的滴膠鞋(大藝術家),不過後來發現是淺口鞋就打退堂鼓了,美則美矣套在寬腳上如果是扣分就一切免談啊!心如止水地度過了好些日子,卻不小心被小幫手Mina的出遊照燒到....

於是重新翻出這一系列研究,結果就放不下牛仔藍了啊啊啊啊啊)))

坦白說當時是抱著萬一試穿不ok就退貨的心態,想不到一套上就嚇傻:

這是誰的腳?寬腳被修掉了啊!原來鞋口弧度有玄機!

..... 於是就留下來了 (汗)

這個單寧皮料實在厲害!近看還有細細的光澤,真的讓人難以抗拒。

還有後腳跟的設計!牛仔藍的拼接是四色中最得我心的。

搭配上銀色的小低跟,尬得~ Lili Jan真的是所有小細節都不放過!(錢包君邊擦眼淚邊笑說好值得)

為了拍照而擦鞋底,這才發現原來鞋底也有拼接 XDDD

官網建議這款鞋要拿小半號,私訊詢問後我拿24 (因為寬腳怕夏天腳漲)

另外要特別一提的是,穿出門好幾次了,至今零磨腳!而且楦頭好舒適!

說實在本來有點擔心會像閃鞋1.0,頭幾次穿後腳跟都會小磨,結果完全不會!驚艷事蹟再添一筆!雖然現在覺得磨腳這事兒的因素很多、背後學問挺大的,但只要遇上跟自己合拍的鞋就會很爽啊!還好有留下 (喜上眉梢)

當然比不上瘦腳一族,可這款淺口鞋真的讓我很滿意啊~~~

特寫一下挖洞的弧度!無論是正面或側面,都充滿了設計師與製鞋師傅的心血。

改來改去原來都是在忙這些事啊!太佩服~~

自己覺得這雙鞋實在越看越性感~~~

離女神還有很遠的距離,穿了【雅典娜的微笑】,似乎就可以靠近一些些?(作夢)

最後~ 真心推薦這兩雙鞋!絕對不是愚人節玩笑,趕快去官網瞧瞧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さん 的頭像
包さん

Bao's Minority Report

包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