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些照片儲在草稿資料夾有段時間,畢竟是上個冬季末入手的,冒出靈感時氣溫默默在回暖,寫靴嘛∼感覺就不來勁。終於又讓我等到適合的時機啦 (磨拳擦掌),濃縮精華其實不過這麼一句:

為了一副增高鞋墊買了一雙靴,over! 

至於孽緣是怎麼開始的?這就要怪壞朋友M在活動期間入手了Lili Jan雨靴 (想我當初購入時啥都沒有)(所以有時候不用搶第一,先別急著吃棉花糖的道理),然後說她沒有偽裝身高&美腿的必要、是故轉送給我 XD

贈品送氣墊式內增高鞋墊也太甘心~ 但因為是全墊,鞋碼通常是要size up,更何況是寬腳人...

試了一輪現有的鞋款(雨鞋+靴),發現置入鞋墊之後根本無法塞腳了啊!

最壓迫處就是腳踝前方,緊得要命。可惜了好好的一副鞋墊哪... 所以,

只好再買一雙新的!(喂~)

我心中覺得最適合搭配增高鞋墊的就是中筒靴,但因本倫腿型極為不適合,是故基本上是無緣。順便自首幾年前買的Lili Jan斜拉鏈抓皺中筒靴,美則美矣,但實話實說還是不常穿 XD

2016 A/W有一款中筒靴超級~美!根本是翻過去再翻回來那種令人尖叫的程度:

我覺得咖色更勝一籌~ 細節根本逼死人。如果有雙鳥仔腳美腿,穿出去絕對豔驚四座 (蓋章)

但是我本倫並不是... 考量上述種種本來並未打算入手,但現在既然有了增高鞋墊...!!

待我決心下單時,站上只剩下黑25,剛好是我size up的尺寸~ 根本是天意嘛,那就來試試吧 XDD

網購最怕商品照光打得太強或是model找得太美,不過我逛Lili Jan官網幾乎沒在看model的,因為鞋子本人太搶眼~ 還有,那種驚豔感會持續到開箱依然不墜。越來越覺得Lili Jan商品自帶spotlight,尤其秋冬鞋款,皮料面積大的更明顯。

實際穿起來如何呢?把這副增高墊塞進去,穿上,剛剛好,但是腳踝前緣很勒,應該是皮料很厚實的關係。

重點是,正面照鏡子~ 自己都被嚇到了,從來沒有看過這麼纖細勻稱的腿啊!

為何強調正面?因為側面看起來腳超~級~長~ 就像是一艘船 orz

所以,最後還是退貨了。

繼續在茫茫鞋海中尋找下一個目標,腦海中突然閃過brunii這雙超人氣款:

這雙法櫃冒險家綿羊皮中統工程靴應該出很多年了~ 曾經對沼澤地有興趣,但是補號要等到天荒地老就放棄了。

事隔多年回頭再來看,發現這系列竟然還在賣,而且沼澤地還繼續在售罄 XD

倒是基本的黑色還有尺碼!仔細研究了尺寸以及官網上的試穿報告,發現這款走帥氣路線的工程靴踝圍空間很足夠,之前幾雙brunii都拿24,為了要加增高墊(特別注意半墊或全墊也是有差別的喔),估計拿24.5就可以... 頗值得一試。

不得不再提一下,始終覺得brunii在試穿報告這塊很用心!提供了許多實用資訊,尤其是對寬厚腳的族群。

寬厚腳 23.5/9.5 & 24/10 這雙靴子拿24.5

至於靴子本人的質感,也是跟往常一樣,中規中矩,尤其是在摸過前面Lili Jan那雙靴之後,更是相形失色 XD

不過憑良心講,brunii這雙靴並沒有對不起它的價格!

韓國真皮鞋代購動輒四五千,好穿嗎?坦白說有時真覺得是騙人的 (好啦都是代購費)

brunii風格就如官網所寫的:我們提供的不是最新的流行鞋款,而是你每天出門前打量鏡中的自己後會選上的那雙好鞋-「簡單、經典、舒適」。──要找價格平實好入手的基本款,很建議可以在brunii挖寶;譬如這款工程靴。

雖然我對中筒靴基本上只敢遠觀,但腦海裡始終留存著陳慧如多年前那篇〈每天都可以穿的中筒靴〉裡的穿搭。當年她買的是Gracegift (老早就沒有這麼"普通"的款式了),而這雙brunii幾乎重現了我心中的原型;雖然還缺一雙美腿,還是很開心。倒是凱莉國境關站之後,網路上根本找不到蛛絲馬跡,真的很可惜~ 還好當年有備份一些好文 XD

所有細節都跟官網介紹的一樣,非常實在。

唯一要挑剔的就是,拉鍊很不順!無論是空鞋拉,還是穿著拉,都會卡。

還好YKK感覺很勇健,可以豪邁地拉,撐個幾年應該沒問題。

贈品也是增高墊哈,不過是半墊,也可以自行調整高度~

增高半墊被我拿去放在Lili Jan率性綁帶中筒靴──ㄟ這麼一清點起來發現我還默默買了不少中筒靴欸怎麼會這樣,不過,這雙不一樣啦歸在另外一類──雖然只有半墊,但是放進去鞋內空間依然大減,必須要把鞋帶放很鬆才不會太奇怪...好啦其實還是有點怪,感覺腳踝腫腫der,所以我會往下翻裝成短靴遮掩一下 (要小心不能太低以免漏餡偷塞增高墊很糗)

Anyway 此一購物的目的就是要可以放增高墊,那麼就來演示一下 (誰要看啦):

有圖有真相,可以成功塞進始作俑者增高墊 XD

重點是實際穿起來還不錯!腳踝前方很合,但可能是材質的關係,不像先前Lili Jan那雙有很緊繃的感覺,綿羊皮穿久了應該會鬆、不擔心。兩者版型不同、走不同路線,也許很難拉在同一條水平上比較... 但還是要說,我覺得brunii穿起來並沒有比較瘦(即使加了增高墊)(只能怪自己不能怪設計師) XDD

不過咧~ 反正我就是要找一雙可以放進增高墊的中筒靴嘛~ 總算達成任務了!

好囉,最後就來放幾張實穿照了事~~

稍微擺個pose外加照相角度,竟然看起來有165 (還是只有我自己覺得 XD

更加覺得網路上的照片是有多麼地反映不出真實的樣貌啊...(茶)

總而言之,就是一雙表現不錯、可以塞增高鞋墊的中筒靴囉!

穿整天有點勉強,我真的是指整~天~all day long,傍晚就會覺得前腳掌內緣很緊,應該是增高墊加上腳脹的關係吧。所以粉絲團寫出國穿他們家的鞋跑跳hen讚,我還是保留一點好了... 倒也不是完全無法忍受,所以可以長時間行走,但是有不適而已 XD

如果只是出門吃個飯、逛個半天街,的確是可以勝任無誤。

最後再吐槽一下~

除了拉鍊不好拉之外,拉鍊兩側的"皮",時間久了之後顯得有點軟爛...這樣形容似乎不太好,但像是皮革變鬆之後感覺不太fit原本的長度,每次拉上拉鍊時都會有要不小心卡到皮的錯覺。當然是沒有卡到啦!反正就是那種感覺。若有人覺得形容得不好,請多多包涵。

話說回來平常也不太會有旁人注意到這邊啦!過得去自己那關就好 (直接無視~哈哈

以上報告~ 一雙寬腳人可以塞增高墊穿、又不會像是踩著兩艘船的中筒靴分享~

剛才去官網看,又幾乎是要預購了... 真的是很熱門欸!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去按貨到通知吧~~

 

最後最後,要特別感謝壞朋友M的增高墊贊助 其實是推坑  XD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Bao's Minority Report

包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