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在衣櫥鞋櫃深處發現被遺忘的美好,驚奇程度直逼納尼亞。有鑑於買進門遠超過穿出場的速度,幾番思量後試著訂了一個功課:出門行頭含衣服、鞋、包、飾品至少兩樣為過季或資歷三個月以上(發現半年可能有點緊啦真是糟糕XD),說穿了就是舊衣新穿啦,希望能重溫敗家瞬間的初心、珍視與每樣單品獨特的緣分。

聽說每個女生房間裡都有一張堆滿衣服的椅子。嗯,我好像有三張欸... 不過沒有堆疊地很厚很滿啦,避免傾倒危險,所以要分散重量。不想增加待換洗的burden時就會在小山丘中挑選搭配,這次隨手抓出來的組合很喜歡,看起來舒服、實際上穿起來也是。

主角是這件超~涼感針織上衣!在茂木太太創立Dresseum之前買的。

色塊拼接設計,當初因為有一個小瑕疵獲得了八折優惠,覺得很lucky!

準確地來說,我並曉得這算是甚麼材質。有點厚度,所以完全不會透色,內心穿再怎麼冶豔花俏都不必擔心,不過重點是,非常非常地涼爽!而且不會死貼著肌膚。我深深覺得,夏天只要一流汗衣物黏牢牢之後,再怎麼輕薄都不會舒適。

下身又是Uniqlo的格子褲,捲了兩小折,露腳踝。矮子必備。

擔心下雨,所以挑了Lili Jan的楔形雨鞋,米白跟其他顏色調和地還不錯。

又是這咖帆布袋!容量很大很好裝!內面還有防水塗層喔,只是使用地有點太頻繁,出現一些折痕了... 傷心。

外套抓了Studio Doe五月連線的單品,質感非常之好呀!收到的時候都要落淚了~

褲頭微鬆,搭的皮帶也是之前在茂木太太的店裡買的。滿低調的綠,整體來說也不太突兀。

雖然這件外套單價稍高,但無論是設計或車工都令人驚豔,可惜現在已經下架了~

以上~隨便抓隨便搭~分享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Bao's Minority Report

包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