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在衣櫥鞋櫃深處發現被遺忘的美好,驚奇程度直逼納尼亞。有鑑於買進門遠超過穿出場的速度,幾番思量後試著訂了一個功課:出門行頭含衣服、鞋、包、飾品至少兩樣為過季或資歷三個月以上(發現半年可能有點緊啦真是糟糕XD),說穿了就是舊衣新穿啦,希望能重溫敗家瞬間的初心、珍視與每樣單品獨特的緣分。

除了條紋容易讓人一買再買因為實在好搭,格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記得幾年前曾經大流行過格子襯衫,結果那陣子看了太多覺得好膩,除了蘇菲魚分享的這套讓我印象深刻至今。也許是自認永遠詮釋不出那種隨興的味道(同一件D.C.襯衫小安也有寫文,但我還是喜歡蘇菲魚的),穿破一件二手韓貨之後再也沒有入手最基本的 中規中矩的 格子襯衫──雖然其實念念不忘。

想不到去年逛Cozyfee就這麼給我遇上一件!

由粗細格線交錯組合而成的開襟雪紡襯衫!

想也不想就丟進購物車。

... 好吧,敝人實穿照的確沒有很好看,不過黑白格紋實在是簡單又好搭,這點是無庸置疑的。

而且,交錯的設計讓這件格紋襯衫一點都不無聊!(螢光筆加劃紅色底線)

我幾乎找不到衣櫥裡無法與之相配對的下半身單品。

無腦穿搭的好夥伴(豎起大拇哥)

當初還有另外一色可選,非常慶幸我留的是黑白啊... 無腦穿搭的好夥伴(再次蓋章)

不過,重回商品頁再發現我的兩隻袖子裡並沒有繫帶?因此無法反摺固定。

換言之我應該拿到的是瑕疵品囉?但是也都穿一年了(遲鈍),好加在我個人也不愛那條帶子哈哈~

看一下Connie本人分享的穿搭吧:

這件襯衫除了本身的格紋設計很特別,兩側還有開叉,全放出來、全紮進去、只紮前面,味道都不大一樣。

再說一次:我幾乎找不到衣櫥裡無法與之相配對的下半身單品啊!

上班穿不會太失禮,玩耍時也不會太正式。

氣溫三十度還可以穿,春秋更不用說,冬天胡亂搭胡亂配!

說是我衣櫥裡重複出場率最高的單品,真的一點也不為過啊...

於是也無法想像怎麼還沒賣完!官網上竟然還有現貨!(非廣告)

也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去Cozyfee網站上面瞧瞧~(真的沒有廣告哈哈)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