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西喜的推薦而購入這雙MIT低跟鞋(到底現在台灣女鞋品牌是有幾多家),結果真的很滿意!對她的信任度等級又再往上推升(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其實在西喜那篇顯瘦穿搭的分享文裡就有提到這個品牌,當時未特別留意,之後是被她參加GU門市活動的穿搭燒到,沒想到也有網友留言詢問(所謂英雌所見略同吧)──

循線過去發現是一家頗年輕(?)的台灣品牌女鞋,Marconzone 瑪康澤 -精品手工鞋 ,雖然簡介是說來自於法文"Marche Confortable Zone",但應該不少人跟我一樣不管念幾次都會想到馬卡龍吧... 哈哈。目前只看到粉絲專頁(小編幾乎是一直轉貼網友的購買好評連結而已,感覺沒有很認真經營),購買必須上Pinkoi去。

目前一眼望去都是跟鞋,低的高的圓的尖的,全部混在一塊兒實在有點眼花。而且,每雙訂價都將近三千!阿娘威~果然走的是精品路線... 坦白說若不是西喜強推我應該隨便瞄一眼就關網頁了,也還好她附上了單品連結:

Athena-法式粉玫瑰-蛇紋尖頭真皮低跟鞋  https://www.pinkoi.com/product/dKamcwiH?category=1

認真看了一下商品頁,說實在沒有仔細的近照、介紹也只有寥寥幾句文字敘述,不是很放心。我相信羊毛出在羊身上,但現在不肖廠商這麼多,評價也是可以灌水的,這樣貿然嘗試到底會不會吃虧呢?

猶豫了幾天,想到我唯一的低跟鞋只有中看沒有很中穿的NO216放屁小銀(詳情在這兒),Marconzone這款同時符合了尖頭、低跟又是我沒有的裸粉,再加上西喜的無限愛心力薦(這真的是重點),牙一咬就訂了。

商品在訂購後兩個工作天內出貨,我覺得這速度挺正常的。鞋盒是上蓋式的,習慣抽屜式鞋盒之後就覺得普通啦!哈哈,包裝細節就是合乎標準,沒有令人特別驚豔,倒是鞋子本身比照片還要美喔 

再說一次我的寬厚腳尺寸:左23.5/9.5 右24/10 這款拿24.5

雖然前面說Pinkoi商品頁有點陽春,但是詳細的試穿報告令人非常激賞!

畢竟人的腳也是環肥燕瘦各種狀況一堆,原則性的建議總是很怕會出現例外。而且即使都是台灣女鞋,各品牌的版型模具應該多少都略有不同,像我們這種不是標準瘦腳一族,碰釘子的辛酸血淚還有在少的嗎?尤其,腳板這東西真的是一腳還有一腳寬啊(寬腳人才懂得辛酸)各種狀況的腳模都拿來測試總是比較準嘛,很感謝Marconzone在這點細節注意到了,我覺得對消費者來說挑選正確尺寸這點比包裝是否精美重要太多!

(題外話,即使是已經買了好久的Lili Jan,每次下手前也是會小猶豫一下尺寸... 真希望哪天也會有各種腳的試穿結果哪)

除了美,套入的瞬間會讓人震驚──真的好軟啊沒有在騙的)))

當然這不是世間唯一軟的真皮鞋,我想是因為外表看起來很硬挺造成的反差吧,另外也是因為以前穿過類似的款式卻沒有這等質感(對照組是小時候不懂事在路邊隨便買的雜牌貨啦)。所以囉,有些意外總是特別驚喜。

不過也是因為很軟吧,表面上的摺痕很容易就出現了!照片攝於已經外出過兩天殘留下來的痕跡。

4.5公分的小跟,對於可以適應跟鞋但不常穿著高跟鞋跑趴的我們來說,算是很耐走不累的高度。

記得西喜在直播中說過鞋子側面的M字logo超級是她的菜!這個小巧思的確讓Marconzone跟其他品牌女鞋有了不一樣的正字標記(否則,說實在跟鞋變來變去還不都是那些啦... 除了鞋墊上的品牌名稱,想要有辨識度就是得耍些小花樣)

後跟處也有加厚減少摩擦喔!雖然外觀看起來有點不平整 XD

我自己穿是完全沒有適腳期,也沒有磨腳的問題~

另外鞋緣切口不對稱的設計,我還真的是收到實品的時候才有注意的欸!

立刻讓我想起很久很久之前西喜在網誌上推薦的一雙鞋:

當年也是被生火生得很厲害,覺得斜切實在太有女人味了啦!不過最後還是保住了理智線的完整性。結果這次意外獲得了相似設計甚至還相似顏色的跟鞋,除了低跟好走外,整體內裝還有皮革看起來都完勝呀!整個就是太開心了high翻天

實色就是粉色無誤,應該可以算鮭魚粉吧?紋路是浮凸的喔(是說有平面的蛇紋嗎我也不曉得)

穿在腳色其實就可以當裸色看待,不過因為很少穿粉嫩色系的鞋,怎麼配衣服還是有點彆扭。排斥粉色系的朋友不如就直接拿灰色吧,怎麼搭配之類的根本不用煩惱哈哈~

再來看這個有點浮誇的鞋墊 XD

又是巴黎鐵塔又是馬卡龍(看吧取名根本就是故意的),內側上用品牌M字組成的圖案,怎麼看都是蝴蝶結的模樣,說實在是真的花俏,不過厚實軟Q,踏入真的有種幸福的感覺啊。

腳趾頭的部分也有加上環形軟墊喔!厚度不確定,因為商品頁沒有特別寫,但我的感覺是比較薄?

這麼說的對照組有二:1. 之前分享過的好穿到流淚的高跟鞋  2. 更久遠之前在專櫃買的ORIN高跟鞋

對照組這兩雙的環形墊,是在把腳套入的那剎那就會明顯感覺到其存在,而Marconzone這雙呢,說實在我完全沒有感覺耶(噗),頂多就是覺得內裡是舒服的這樣。直到把鞋子脫下來近看的時候,才注意到~啊,竟然也有加環形墊呢這樣。

不過也許是因為低跟的緣故,腳趾頭被擠壓的窘迫程度也不大相同,是故長時間穿著的舒適度並未因此而影響。

對我來說比較困擾的反而是,大拇指位置的鞋緣挖得較深(我愛的斜切啊),交界處的壓迫感很明顯──個人推測是我的腳背較高啦,拱起來的部分被包覆的較少,尤其是腳筋的位置特別難受。但感覺這是無解的習題啊啊啊 XDD

鞋底也是有認真做止滑

好的~簡單分享完畢!總結一句話呢,就是購入不會懊悔的好穿鞋

在Pinkoi的好處是,即使品牌沒有給折扣,平常隨便給商品按愛心可以累積紅利、而紅利是可以抵錢的!雖然必須要耗上幾千幾百點紅利才能夠折去一咪咪,不過不無小補啦,尤其是訂價頗高的精品手工鞋對不?當然趁活動入手(譬如母親節)真的比較划算...

又又,找對部落客做廣告真的滿重要的欸(認真說)!這陣子的訂單應該有不少都是看了西喜的分享才過去的吧。喔對啦,西喜有開誠布公地說這是Marconzone送的公關鞋。但無傷,我覺得透過部落客幫我們試驗產品有何不可?也許每個人對真心推薦的定義有等級上的區別,我們只能睜大眼睛找我們信得過的囉!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