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跟bonbonmisha買過一雙espadrilles,很輕便好走,有一陣子穿得特別密集,結果就脫線了... 縫補衣服我還可以,這種帆布與草編鞋墊的組合我可是無法啊!於是後來就趁還沒完全崩毀之前回收了。這次看到LiLi Jan推出的草編休閒鞋,勾起了我的espadrilles回憶以及,年少時對法式浪漫的憧憬與幻想,沒多想就下單了(當然還是有點選色障礙)。

開箱後一直遲遲不肯落地,就是因為陷入了是否換色的膠著當中──本來覺得這個混紡藍好特別,加上黑色款跟之前的輕量運動鞋有一丁點類似,但看LiLi Jan老闆娘每天穿著黑色款帶女兒小蜜桃外出玩耍,就又心動了... 好不容易捱到那天太陽公公露出臉來打招呼,牙一咬就穿出門走跳啦~

其實黑色款真正百搭 

不過若是黑衣黑褲狂如我,來雙混紡藍真的不錯!顏色有點跳,但是又不過分張狂。小幫手Zoe推薦的裸色看起來也很舒服,不過相形之下較沒能打動我。

與另外兩色使用的透氣網布不同,混紡藍的鞋面採用高級進口質感毛料拼接復古感牛皮,再加上襯於側邊的麻繩與鞋頭處的棉麻編織補強,顏色與材質雙管齊下,營造出多層次的豐富感。對於細部的講究,讓這款商品有別於一般休閒鞋的隨意,充分演繹出那種費心打造每一個環節、只為了展現漫不經心的法式風情

鞋墊一如既往Q彈厚實,一套入就覺得驚人的舒服!(所以僅陷入換色掙扎,完全沒考慮退貨哈)

編織設計的鞋頭,與各種深淺調的藍色毛料,結合而成這雙鞋的主體~

再搭上一對復古色的牛皮還有綁繩--- 實在好喜歡這配色的精妙!雖然叫不出所有顏色的正確名稱(那個復古調應該是藍綠色吧?),但很享受這個大集合所帶來的協調性。

我是寬腳人(不是秘密了),左腳23.5/9.5 右腳24/10,這雙拿24.5(貼紙又沒撕@@)

在家試穿的時候就覺得這鞋楦偏長(前陣子出的綁帶小白鞋則是偏原一些),腳趾前方還有些微空間,不過腳寬是符合的,室內行走沒問題(尤其是鞋墊真的超級軟Q)。實際落地穿出門呢,腳後緣完全不咬腳!但是,行動約莫兩小時後就覺得較寬的右腳外側有壓迫感~

露一點大肥腳丫證明所言屬實~相對來說較小的左腳(其實也是寬腳啦)就完全沒有不適感!

磨腳程度就是屬於發紅等級,還不到破皮之流,不過赤腳感覺挺不舒服。

但除此之外,這雙鞋的鞋墊&鞋底真的神舒適啊(淚)

我想我應該回不去穿bonbonmisha進的espadrilles了吧!(不過wedges還是滿美的就是...)

第一次應該要穿襪的,失策失策!不然就應該是真正的漫步在雲端了吧?

同場加映沒啥觀光客的私房景點 

誰說一定要跑去七星潭呢!市區也可以看海哩(當然晴空萬里會比較美啦

至於北濱的寶貝多不多?比起七星潭可能還是小巫見大巫吧... 

 

------------------------------隔幾天又穿出門,不過這次有穿隱形襪------------------------------

驀然發現這雙混紡藍也不會難配!除了黑色下半身,丹寧系列也挺適合的... 無論是上寬下窄的harem pants或是淺色的culotte trousers通通沒問題哪~

我穿的隱形襪也是LiLi Jan的【防掉腳凝膠】透氣隱形襪套~應該算是薄的吧?有套有差,右腳被壓迫的不適減少許多,不過還是存在!所以建議腳寬跟我差不多的朋友,一開始還是穿個薄襪比較舒服吧,在家試穿跟在外奔波還是有差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LiLi Jan官網搜尋~【法式率性】輕便牛皮草編休閒鞋

不過若是極致寬腳人如我--- 腳寬逼近10公分者請三思!詢問一下專業的官方建議比較保險喔。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