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特別行程規劃的最後一天,睡飽才起床。

Check-out時發現,家家戶戶都已經動起來清淨家園了...

旅館住宿未含早餐,於是我們打包完就走人。

在災區閒逛感覺像是在看笑話,還是盡早北返吧!連鹿野熱氣球活動都停辦一周,台東居民當物居民可是把家找回來。連跑了兩家地瓜酥都沒營業,沒有太意外,希望沒有被當成白目觀光客 

拿出備好的小零食還有好吃的櫻桃權充早餐。

沿途無風無雨,路況順暢,視野清晰,心情輕鬆 

離開台東越遠,風災的痕跡越少。

這一趟真覺大自然的力量不容小覷... 驕矜必亡。

約兩個半小時後,回到了來時錯過的北回歸線紀念碑。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看不到向日葵欣欣向榮的景象,但當一片花屍映入眼簾時還是.... 

都是史蓋桑啦吼唷~~~

跟腦海中的景象實在是天壤之別 

(以上照片截自Google search)

沒有太陽花,只能在北回歸線紀念碑晃晃~

下一站是光復糖廠~

沒有餵魚,也沒有吃冰,只有跑去超市抱了一大盒26支冰棒當伴手禮。

非常簡單地畫下這次暑假小旅行的句點 

倒是這次旅行的兩雙鞋都挺好穿,值得推薦

 左邊是brunii的潛水鐘牛皮厚底涼鞋~完全是旅行良伴!我當初拿24.5試穿時剛好,不過連穿三天下來牛皮已經鬆了,感覺略大,或許拿24會比較恰當。

 右邊是LiLi Jan的時尚貓咪人字拖~對於我這不習慣夾腳拖的人來說,也是完全沒有適應期!雨天鞋面不打滑,鞋繩不磨腳!單買價格是頗高(相較於一般鞋店),還好我的事活動贈品。不過是貨真價實的好產品,不會後悔的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按推+分享給我鼓勵唷!感恩~啾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