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壓根兒沒有想過我會收這雙鞋!推出挺久了從來沒有考慮過。

至於為何會在229活動期間搶購了?又要怪這幾張照片了:

  

(以上照片轉自LiLi Jan臉書粉絲團)

本來很擔心這個高度卡在胖胖的小腿肚,後來發現其實穿搭多變化反而可以遮醜!而且要率性配寬褲、要帥氣配窄褲、要柔和配紗裙,ㄟ~竟然也都不會違和?

於是遇上了四年一次的229活動、指定靴款下殺只要2290元!買嗎?就試試吧!

收到鞋子的時候非常興奮,而且[懷舊駝黃]實品的皮料好美~特別是鞋頭的擦焦部分!

我按照建議拿24.5,套上,剛剛好!只是在嘗試拉拉鍊時遇到了小問題 

先是發現兩邊的拉鍊都有線頭、還有部分溢膠,視覺上就不舒服了,而且右邊的拉鍊往下到一半就卡住了!左邊的勉強可以拉到底,但是也很不順。坦白說當下滿傻眼的,雖然了解手工製程的辛苦,難免會有一些小瑕疵,但有可能會影響到使用的部分不是更應該double check嗎?

雖然我個人穿脫是用不太到那個拉鍊啦,但畢竟是新品有退換貨的權益,我還是寫信給客服。

其實我覺得LiLi Jan的客服作業還有網路上退換貨的申請還有改善的空間,不過瑕不掩瑜,必須要強調的是她們的態度真的很棒!曾經有一次到工作室買鞋的經驗,那次正好有師傅去檢修窗戶,側面觀察的感覺是這個團隊的夥伴EQ都挺高的,還有看粉絲團裡偶見一些抱怨的留言,Jan的回覆都滿恰當的。

這次的事件也是。本來小幫手回覆要換一雙新的給我,不過我是覺得可以穿就好,甚麼溢膠啊線頭啊處理掉就好。所以最後就是讓物流人員取回處理囉!

等了兩週,寄回時正好在連假出門遊玩之前,超開心的完全沒有考慮就穿出門 

連假穿了三天,還好天氣晴朗不算太熱,像上班一樣穿滿八小時依然舒適!光腳穿不覺得濕悶,重點是好穿好走不咬腳~完全沒有適應期呢,真是太神奇。覺得根本就是旅行良伴哪!(蓋章)

若要說缺點,那應該就是鞋帶綁好之後穿脫不方便囉~綁帶鞋又是中筒免不了要面對這個,沒辦法的現實。

因為太興奮所以決定要來好好記錄一下!

赫然發現我竟然沒有在開箱的第一時間留下照片啦~~~

結果出門三天把鞋頭搞髒了,還有踢到一些不知名物體的痕跡,有點傷心,所以我又把那罐西班牙透明鞋油拿出來擦污漬。但是擦過的部分顏色變好深喔!原本美麗的擦膠被我胡搞之後變得好不明顯...

詢問客服之後才知道東西不能亂用→ 因為該商品為苯染皮革,通常我們不建議使用鞋油,是因為皮革本身會吸收油脂使其顏色變深,但請放心,對鞋子並不會造成傷害!

不過反正也來不及了...將錯就錯,只能放放鞋頭變深的照片了 

陪我整整三天的刮目相看的帥氣中筒靴! 

我覺得久走不累的原因,還是跟鞋墊很有關係。

好好笑的鞋頭....(心在淌血)

之前買四穿靴的時候就有學到,要能夠這樣子直接翻面或是折疊的皮料必須零瑕疵、所以成本很貴很高級。這次的中筒靴也是做成兩穿的設計,皮料也是用得很好!(外行人是辨識不出來多麼高級,但是赤腳穿接觸到內層的部分真的世界無敵舒服的!)

我很喜歡這個鞋底!感覺比踢不爛還有馬汀鞋厲害哈哈哈...

p.s.但是其實我沒有穿過Timberland,也沒有穿過Dr. Martens XD

知道是耐磨的登山鞋底,在外頭跑跳的時候特別放心!雖然厚實可靠,但是一點也不笨重!

還有誰是比這更好的旅行良伴嗎? 

嗯我決定接下來要好好穿十年! 

看起來還有一些尺碼呢:【女孩們的探險】率性手工中筒靴-懷舊駝黃

---------------------------

同場加映春假宜蘭小旅行筆記(直接點就可以囉):

Day 1→│宜蘭│2016綠色博覽會 ♥糧心♥ 哞哞人力車真好玩!

Day 2→│宜蘭│看不到彩色海芋也找不到幸福車站,只好從三星蔥餅吃到礁溪溫泉拉麵!

Day 3→│宜蘭│自由行也要懂得隨機應變~「清水地熱塞爆了怎麼辦?」★備案分享★

---------------------------

順便來聊聊貓鞋吧 

當初收到鞋試穿時覺得厚實的鞋墊非常舒服,但是真的無法忽略我的右腳後跟被鬆緊帶勒住的感覺!

所以一直放在房間裡,看到想到的時候就套一下走幾步、希望藉由分次撐大的概念讓鬆緊帶變鬆,但是前幾次都穿不到五分鐘就放棄... 這樣斷斷續續耗了兩個禮拜吧?覺得再這樣下去有點不行,留言詢問在鬆緊帶處用蠟燭抹一抹是否可以解決這個困擾。

Jan很好心說雖然已經過了鑑賞期、可是如果尺寸真的不合還是可以幫我安排換貨(當然這是福袋商品所以要自行負擔運費),不過其實我也滿擔心左腳(23.5/9.5)在25號的鞋裡會太啷...麻煩麻煩啊。後來Zoe直接打來跟我討論,我告訴她如果換貨可能的問題,她說換成25對左腳來說真的會太大、所以另一個方案就是換成我適合的皮底摺疊芭蕾舞鞋(訂單備註裡我有提到這款的尺寸24.5)。我告訴Zoe是否時間久了鬆緊帶彈性疲乏了就會改善呢?因為我隱約覺得,跟最一開始套的感覺相比、狀況似乎有變好了...

Zoe告訴我(聲音超級溫柔的欸):鬆緊帶不會變鬆喔,但是鞋子本身皮料的部分穿久了會變軟,所以相對來說感覺會比較舒適。如果剛開始穿的時候覺得不舒服,可以塗點蠟、或是在腳後跟貼ok繃度過過渡期~

所以我就決定不換了!要用意志力戰勝貓鞋 

第一次落地穿出門:左腳舒適、右腳跟還是有點感覺,大概連續穿了一個多小時,脫下之後有點紅痕。

第二次穿出門:竟然就不會不舒服了!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可能真的是被我撐軟了吧~哈哈,鬆緊帶目前也真的是還有功能(所以鞋子不會掉)、但不再感覺到勒住了!分享給跟我有一樣困擾的朋友,要有信心喔~也再度讓我佩服Jan還有Zoe專業的尺寸建議(畢竟她們見識過形形色色的腳板啊)

成功征服貓鞋,非常開心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按推+分享給我鼓勵唷!感恩~啾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