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AD拉鍊包!當時運氣很好,是在#nude官網撈到剩下的幾個庫存之一。

去年在cozyfee買了也是很紅的DAAD麻花包,質感也是不錯,不過包包開口較小,肩背帶較細、麻花編織帶又不好揹,於是久而久之就漸漸遺忘了... 反而是這個7025拉鍊包,又帥氣又好裝好揹,唯一的煩惱就是如果東西沒裝多少的話會垮垮的,型比較不好看。

喔還有其實主要開口的拉鍊並不是這麼容易拉... 我想是因為ㄇ字型的設計吧?

原本吊牌不是在那個位置,可是我出門拉沒幾次原本的皮墜子就不見了 

還好把吊飾掛上去還勉強ok!所以我的拉鍊包跟別人的也不太一樣... 哈哈哈。

總之它平時就是這一副隨興慵懶的樣子,隨著包包收藏越來越多,還是很愛它、從沒有想把它轉手或是回收的念頭。但是光是說愛、使用率卻不高,好像說不過去吧?

那天靈機一動,外型方正的7025,好像滿適合拿來裝相機的?

再加上到現在我還是尋覓不到讓人定下心來的相機包,每次出門都是亂塞亂裝一通!如果改造成相機包,帶出場的頻率鐵定大增哪!只是原本的包底部沒有加厚,單放相機很不保險... 只能想辦法改造囉?

(以上文章結圖取自:相機內袋自製DIY,量身打造完美呵護

最一開始確實是想要嘗試自己動手,似乎才可以『量身打造』。

曾經跑去光南找泡綿,結果竟然沒有?於是這件事又繼續擱著....

後來轉念一想,就算找到了材料,還要量尺寸、裁切、然後才縫製,萬一最後不如意怎辦?

還是先試試現成的吧。

因為拉鍊包的開口比包身來的小,所以掀蓋式的相機內帶並不合適,束口袋設計應該比較適合!

原本很中意Jenova Flower-34非常實用的多口袋設計,但是價格偏高,還有若是塞在沒有大多少的外袋裡,前方有蓋的設計拿取東西並不方便;Lookin B2712雖然比較便宜但沒多餘口袋、也沒有比較低調的顏色可選;最後又看回70L IN2612,有一些口袋可放記憶卡、筆刷、吹球,上蓋可以往後折用魔鬼氈固定,應該是比較理想的選擇。

回頭去#nude官網找到包包的長寬高資料。

不過實在不相信它有這麼大!所以還是自己再量了一次...

如果買來的相機內袋塞不進去就糗大了 

今日下單、隔日送達!立馬在鑑賞期之內試裝一下。

可任意調整位置的魔鬼氈泡棉,跟大部分的相機內袋設計差不多。

不過這個70L的相機內袋外層布(不織布)與裡面的泡棉(或是其他保護材質)並非緊密貼合,所以摸起來感覺ㄆㄠㄆㄠ的... 與以前碰過的National Geography還有Jenova都不一樣的觸感!不曉得是好是壞,畢竟是第一次,之前也沒有特別爬文,走一步算一步囉...

先把上蓋往後折,然後再來塞進我的DAAD拉鍊包~

鏘鏘鏘~完成啦!

雖然因為上方口袋稍小,所以塞進去的過程要稍微暴力一點點,但70L蹲進去之後感覺還算穩,不會跑來跑去,也還有一些多餘的空間可以使用原本拉鍊包的內袋(前二後一),左右兩側也還有多餘的空間(只是我想依照這個狀況可能不太好利用就是了)

把原本的隔層拆掉,換成我的sony A7!

感覺還不賴吧?

拉鍊拉上之後的外觀。

如何?看不出來是相機包吧?嘿嘿嘿...

算是改造成功吧?

那麼就期待下次出門的時候囉~

雖然現在對於70L的品質還留待時間驗證,不過我打算萬一它太早掛點、下一款可以找長一點的,畢竟拉鍊包身長33公分(總之我自己量也有30公分),市面上找到的相機內袋至多26、27公分而已,兩側如果無法利用不如就塞滿滿、以免有dead space吧?哈哈哈。

不過還是希望這個新的DAAD拉鍊相機包好用囉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按推+分享給我鼓勵唷!感恩~啾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