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對於這件『超熱門』、『缺貨缺超兇』、『假貨一堆』的彈性皮褲,在下完全是一無所知。

直到....西喜跟Chic N Bunny兔子家合作一月份的韓國連線,好奇地刷了一下兔子家的粉絲頁,發現(錯過的)Let's Diet皮褲訂購!well it's too late...這就是人參...當時還安慰自己說,唉反正可能很多都是噱頭啦!胖腿還是胖腿,再怎麼修飾還是有個極限~

後來在準備去北京過冬的保暖衣著,看到安啾在【穿搭】紐約12天之旅♡掌握保暖又輕巧的6 Outfits.part2 中提到的Dress Culture仿皮革褲,連結點過去發現~咦,竟然是Let's Diet?而且還可以訂購!運氣也太好,立馬速速下單(我買的是霧面)。雖然內裡磨毛還是不敵北京可怕的零下10度,但是對基本上都是在台灣生活的我來講,已然足矣!

此外,這款彈性佳,而且有點收束力,可以把ㄉㄨㄞㄉㄨㄞ的大腿肉歸位 

(大腿縫即使只有一咪咪,還是久違了...)

(照片是對著鏡子拍的,我的右小腿比左邊壯碩,trace小腿線條就知道誰是誰了...)

反正居家休閒隨便穿,套個長版上衣把肥屁屁還有大腿根部遮羞一下,還滿ok的啦!

(除了我的鏡子真的是滿髒的...)

順道一提上身的丹寧背心,是之前看pupupepe的Basic Play in 24 HR提到的,即使明知應該是合作文還是下單了哈哈。

(設連結的同時發現right now竟然在打對折...莫名地有點不爽!人參哪....)

至於有沒有可能會是假貨?Maybe but I have no idea how to differentiate between them...

不過依據兔子家粉絲頁上寫的很多賣家喊價2-300、兔子家團購價500、而我在Dress Culture買480...

再加上!我覺得還滿不錯穿的情況之下,個人以為是滿值得推薦的(這年頭...實在不該有品牌迷思,體驗過的真實最重要啊!)

目前網頁上只剩下亮面款現貨,在考慮要不要下單囤貨..

 

快速傳送門→ Dress Culture 正韓 Let's diet 超顯瘦魔力皮褲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按推+分享給我鼓勵唷!感恩~啾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