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808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話說這件褲子好像出場太多次了,連續三集coordinate都有戲份 (但其實偶的衣服真的很多只是不小心都配到同一件啦),應該可以幫它發個特輯! (並不會) 有興趣的人可以趁還有貨去Uniqlo找找: 棉質窄管九分褲

不過這次主角不是它...

文章標籤

包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也許是一向給人神秘感的貓被虐殺、再加上遊走於虛妄與現實邊際的學子,拍攝手法又呈現一種魔魅的氛圍... 我幾乎是屏氣凝神地看完這個短篇,而且大半時候感到毛骨悚然。幸好末尾沉重的壓迫感解除,迎來了happy ending。

不得不說,飾演男主角阿衍的劉修甫,表現真是可圈可點,著魔的表情總讓我感覺頭皮發麻。但更讓人離不開目光的,是鍾欣凌飾演的小圓媽 (這個綽號真是取得令人會心一笑)

文章標籤

包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週竟然只煮了兩回!? 除了休假跑出去玩之外,其他不知道在忙甚麼?? 金魚腦歪頭想不起來。不過這樣也好啦,整理照片輕鬆! 否則連看圖說故事都要想好久才回憶的出來 (是說有人在乎嗎),哈哈哈哈哈

用之前辣到叫不敢的山形辣椒醬油淋飯,意外地非常好吃!? 竟然不像第一次吃的時候那麼刺激!? 天曉得當初發生了什麼事... 也有點愛上這款佐料的味道了! 幸好老闆娘每個月都跑日本採購,決定再去社團下單 XDD

文章標籤

包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T的新商品-- V領背心,確實很不錯。

以目前的版型來講,我覺得比熱銷的圓領款式更適合扁身人。再加上有修飾效果的V型開口... 請容我預言這將會是明日之星!因為十分看好之後還會有新花布出現,這次debut還是惦惦適可而止 XD

文章標籤

包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顛簸的路途中翻開此書,幾乎是無停頓地讀完。

面對死亡、生命最末的時刻,我們一般人的認識都太少、甚至缺乏。一旦事件發生,慌亂反應造成的無措,常使我們做出的選擇趨向一條其實並非故意、但事後回想起來充滿了遺憾與悲痛的道路。作者以其特別的身分,一位安寧緩和專科醫師,記錄行醫過程中的觀察與思考,帶領我們近距離接觸這在華人社會被視為禁忌的話題。

文章標籤

包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面對兩顆本土大酪梨同時發黑的下場,就是不得不來一頓酪梨吃到飽...

但實在是太多了,根本吃不完,於是挪了一半的分量去做酪梨冰淇淋 XD

文章標籤

包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到消息發布的時候,超級興奮!

開始光顧GT也沒有很長的時間,雖然只買過衣服鞋子,倒還知道GT當年是從銀飾起家的。為了注音包,我認真瀏覽起GT官網,盤算著該從哪個富含意義的銀飾下手才好。躊躇了一個周末還拿不定主意,本想不如就等上班日再戰,誰知周日晚間點開粉專,登~愣!注音包要下架!這是什麼情況?

文章標籤

包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是洞洞裝其實也沒多透視、多裸露啦!

在IG滑到非常多次類似款式的上衣,在ZARA、韓貨賣家也都有其蹤跡,合理推測應該是某個大牌的當紅商品吧? 我毫無研究精神完全沒管到底源頭是誰,誤打誤撞購入,然後又不小心跟之前的日系穿搭走了個非常相似的風格... 嗯,就也是很日系啦 XD

文章標籤

包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初看原著時,還真沒想到之後會有這麼大的反響。

改編成電視劇未演先轟動,上映後討論度持續發燒,於是好奇點開Line TV... 震撼度更甚書本耶!看了不少小說或漫畫改編的日劇,感覺都不怎樣還有點遭荊。《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零宣傳就紅到日本去,好作品不寂寞!可見台灣軟實力之強大。堪稱2018年最值得看的電視作品 (立刻拋下看到一半的《上海女子圖鑑》哈哈哈哈哈)

文章標籤

包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太餓的時候,就簡單解決。

但也別小看這盆酪梨沙拉,其實飽足感十足!還好組成都是健康食物哈,沒有刻意要吃減肥餐但也不能增加太多負擔才好。史蓋桑嫌棄之前一層不變的鹹味酪梨沙拉,這次特製了酸酸甜甜的檸檬汁調味,倒也滿清爽可口~

文章標籤

包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生活中多了豬籠草,看到沾上邊的東西都會眼睛一亮...

譬如這部2017年的夏季日劇,《豬籠草之夢》。

文章標籤

包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直接切入正題,就是俺又入手格紋褲啦~

原本那條Uniqlo九分褲圖樣滿分,缺點是低腰太啷繫皮帶麻煩,褲腳反摺後型有一咪咪跑掉,看起來腿更短。後來出的七分褲也有格紋款,但就是太貼啦 (腿醜不想曲線畢露)。也曾看上GU一件黑白格九分褲,外觀perfect但一試發現小腿太緊 #@*^$*&%

文章標籤

包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嬤過世後兩星期,頻繁地在工作地與兒時故鄉間往返,像是生活突然裂開一個大洞,沒有準備好就掉下去,還要再爬出來擠回原本的陣列... 真是一片兵荒馬亂呀,彷彿產生了時差般的錯置感。體力心力都不大夠用。

沒怎麼下廚,就把兩週集錦一次發完吧

文章標籤

包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