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612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一早起來就發現外頭淅瀝淅瀝地下著雨,有點鬱卒。到廚房泡咖啡時遇到民宿老闆,是個和善可親的老杯,他說宜蘭已經連續下了兩周的雨了呢!不過看今天的雲層中透出陽光,應該會放晴的,放心。結果從五結一路開到三星雨都沒停過,囧。

第一站是安農溪畔的落羽松大道,可惜果真如預期般不紅不黃,一片青綠還被雨絲洗得更加油亮。應該也算是個遊客不多的秘境之一吧?如果時令來對了想必很美,沿著溪畔散步應該很舒服。草草拍個兩張照片就逃回車上躲雨,接著轉往蔥油餅一條街,買了阿婆蔥油餅與羅家蔥捲餅當早午餐,繼續挑戰北橫、向明池國家森林遊樂區前進。

文章標籤

包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長這麼大沒進去過清境農場好像滿遜的,於是去年生日就敲定一場小旅行,以彌補中秋連假被杜鵑搗亂、僅去了讓人失望的小瑞士花園卻望清境而興嘆的遺憾。清境農場之熱門早就有所耳聞,不但周邊民宿貴桑桑又難預定(但偏偏又很吸引人),園區周邊的停車場更是一位難求啊...

所以就決定拚個一日來回,清晨天剛亮即刻出發。

文章標籤

包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離開蘇澳之後直奔冬山,為的就是這間坐落在田中央的Norimori選物店 

當初也只是在IG刷到照片,就對這間特色小店留下極為深刻的印象。趁著這次非假日出遊(是的,人家可是周末與例假日休息,平日也只開張到下午五點喔),立刻規劃列入必訪行程之一!

文章標籤

包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起宜蘭光觀工廠密度之高與種類之繁多啊... 不過似乎都分布在蘇澳以北 XD

每次輸入關鍵字搜尋結果幾乎都很少出現蘇澳,讓人不禁納悶:這個蘇澳除了作為蘇花公路的起始,還有漁港冷泉宜蘭餅外,到底還有什麼特別的?(真是膚淺的觀光客之眼 :p)

文章標籤

包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hlala~~~千呼萬喚始出來,終於讓我的經典歐風全牛皮摺疊四穿造型靴登場啦!

這次宜蘭行因為規劃了明池,這個據說終年雲霧繚繞、均溫比平地低十度之所在,即使2016的冬至都要來了還不怎麼冷,但海拔一千多公尺的地方耶,感覺穿長靴應該頗合情合理... 那就穿吧!是的,我真的是為了穿而穿,而且此時不穿還有機會穿嗎?不然說真的我沒那麼怕冷 囧

文章標籤

包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時候對跟鞋的印象,若把楔型鞋歸在另一類,不外乎就是性感尤物細跟派擔心跌倒粗跟派。喜歡細跟的女人味,但沒有竹竿腿與之相映成趣,也怕鞋跟卡水溝蓋,同時卻又嫌端正的長方體太老派,所以很長一段時間對跟鞋的感覺都頗彆扭。當然風尚潮流也是不斷演變,各種款式所背負的傳統刻板印象早已模糊,但近幾年出現的梯形鞋跟(以本人狹隘的生活所能接觸到的資訊而言),著實讓人驚艷並使之著迷。

文章標籤

包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較於其他幾個名氣響亮的澳,有著冰店與海蝕洞的南澳似乎容易被忽略,咻地一下就過去了。這次跑來這間安打烏醋麵,覺得還不錯呢!交通順暢沒有意外的話,這個點距蘇澳端約一小時車程,離花蓮端約一個半小時,作為蘇花公路上的一個中途休息站,恰恰好~

文章標籤

包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決定趁好天氣去金瓜石走走,有了上回為了撿便宜搭區間車換公車的悶熱沙丁魚罐頭經驗,這次決定選擇1062一路睡到底!由於比較晚出門、到站牌已快十點,剛從忠孝復興站出來就眼睜睜地看一班車離開... 不過下一班車不到十五分鐘就出現啦!我們排在隊伍的第二順位,上車時發現後方默默地出現了長龍... 看來採取這個經濟實惠方法的同好還真的是不少。1062司機會算好人頭,每個人都有座位;所以啊,真心覺得何必為了省那一點點錢折磨自己呢。用悠遊卡嗶一下就可以了(下車好像也要再嗶一次),沒注意扣多少但約略是一百左右。

一路睡睡醒醒,到了黃金博物館差不多是中午十二點。買了門票(新北市民免費喔)就直衝第一站──廁所(哈哈哈),解決民生需求之後就順勢參觀了旁邊的煉金樓,正巧遇上了〈尋找礦山的色彩 Looking for Mine Colors〉藝術展。

文章標籤

包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在小閃Instagram(@nikkichien)被新色閃靴電到之後,我平凡無奇的生活頓時陷入了巨大的抉擇危機... 去年包了兩色的閃靴(另一個黑色是因為斷貨)還沒穿壞呢,再買一雙實在太瘋狂,而且也有違我自己(盡量)不包色的原則;但是這個絨灰根本是我的命定色啊!如果四色中只能選一雙帶走,毫無疑問的必定是灰色莫屬。唉,越想越藍瘦香菇,看著無辜的咖色與藍色閃靴,我突然有了一個點子...

那就是在上市之前,努力地在日常生活中融入閃靴!講白一點就是用力穿啊提升曝光率,用行動證明這踝靴實在是好穿到爆,所以每個人必須擁有三個不同的款式/顏色來應付各種不同的場合/需求;如果達成了以上目標,那我才可以下手今年的新色閃靴。

文章標籤

包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十月中看到欣匠發的這篇Lulu Frost介紹文,深深覺得隨時更新購物優惠折扣資訊的臉書社團千萬不能亂入但我還時被燒到了Plaza Number necklace也太讚了吧,饒富個性又不至於難以招架的長項鍊,黃銅的本體上承載了歷史的痕跡,更耐人尋味。不過當我點開官網一看定價~哇塞325鎂!沒有活動還要加國際運費50鎂怎麼可能下得了手。所以此時不動手更待何時?但想到還要申請一組新帳密,實在有點痛苦(我們這一代人到底是在過著怎麼樣的一種仰賴帳號密碼過日子的符號人生啊~嘆)

結果一轉頭,小吳小姐竟然就在另一個社團開團購了!經過一番天人交戰,好吧基於前述理由我覺得這根本就是要我下單的天意,所以其實沒有掙扎太久,我就開始考慮起到底要挑哪個數字了...

文章標籤

包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