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了整整一年沒碰彩妝,也把閒置N年的刷具與收納盒清空,結果最近來了一股氣,瞬間就讓刷具部滿血復活...

別緊張(擔心?)此部落格並非要轉型,只是很單純的購物紀錄而已。作為一個永遠在入門邊緣徘徊的菜鳥,每次看到媲美論文等級的美妝評析都眼冒金星,所以這裡當然也沒有各材質刷毛特性的比較,更別提試妝文囉。

文章標籤

包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飆淚看完同名電影,決定把原著小說找來看,一搜尋發現竟然出到第三集了欸?

(看來這個梗很好用也許可以無止盡地寫下去)

文章標籤

包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讀了劉鳳和的書,《平民保險王》與《小資保險王》──我自己定位屬於戳破不肖業務話術的入門必備──替我惡補了不少常識,猶如醍醐灌頂般,可惜缺乏系統性架構加上成書年代較久,多少有跟不上社會脈動之憾。

尤其當業務員頭頭是道地談起「病老殘死」,自己卻無言以對,徹底開悟:書裡著墨不多的部分似乎也有了解的必要哪,包含實支實付醫療險與失能扶助險。

文章標籤

包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有了喜歡的黑平底鞋,仍舊沒有放棄尋找尖頭樂福... 因為,風格完全不一樣啊!

(嗶嗶嗶~ 是誰回答很愛買的!)

文章標籤

包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錄穿搭的開始,乃是為了練習。

浸淫在"美麗是膚淺的"觀念中穿了十幾年制服,一踏入社會才發現,將自己打理得宜是必備基本功,看起來賞心悅目雖不保證無往不利,但至少能避免因第一印象偏誤而導致的機會流逝。

文章標籤

包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半年前因公必須在苗栗市停留一晚,充分體會到出外人的不便... 好啦其實真心話是:

也太荒涼了吧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不管什麼選擇都好少!(在地人不要戰俺在吐苦水啦)

文章標籤

包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是在什麼樣的情境下養成的,聽到 八大 的反應是:矮額~微蹙眉然後別過眼去,即使長大後不會形於外,但在心裡泛起的漣漪也差不多是這樣子。

那個 矮額 代表什麼?

文章標籤

包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每在超市與白花椰菜相遇,又大又重的外表,與隔壁鮮豔的綠花椰排排放,實在很不吸引人。再加上菜蟲多多,光用想的就心好累,所以一直以來都視而不見。

前陣子看阿元老師介紹,才知原來白花椰菜還有這麼特別的吃法!人在台灣不比國外,不知上哪兒找冷凍花椰飯,其實做法也沒多難,耐心找蟲就好了嘛,遂決定自己動手嘗試。

文章標籤

包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讀這本書的時候,正好在追韓國熱門大戲《SKY Castle》(中譯:天空之城),兩邊主角所處的環境、能享受的資源,以及家長對教育的想法都截然不同,相互對照之下感觸更深。

韓劇中的主角姜家,不惜動用一切關係、將所有資源挹注在下一代的教育上,只為了能擠進首爾醫學大學的窄門──為了臉皮,也為了確保錢與權的世代承襲。學歷與頭銜至上的文化,帶出來了怎樣的熊孩子,以及各種為了名利不惜背信忘義的行為,劇中人物毫不羞澀地(誇)演給觀眾警惕。

文章標籤

包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友投書說我最近很怠惰,荒廢耕耘部落格。

欸~ 殫精竭慮寫長文可是很傷元氣的好嗎,總是要休養生息一陣子的嘛....既然被講話了,那就順勢來除除草。臨危授命想不到什麼好說的,只得重作馮婦寫廢文,喔不,是穿搭。

文章標籤

包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